close

終於
在行程時間一再的變動下
在人員不斷的變動下
終於....
在十二號成行了


一再受挫的的行程

七月的時候就已經計劃了這一個行程
假期也排好了
讓我多期望的一個假期

當受到一些因素
不得不讓自己的行程往後延
雖然那變得讓自己原本計劃好假期要做什麼事的我
在八月的所有假期將要大亂陣腳
不過
高興的是至少我讓同學W也參與了這一個旅程
讓最近一直不順遂的他能夠在離開台北前也有個好的回憶

在十號的晚上
C同學 (也就是結拜的大哥) 到台北來找我
X純也跟著來
但是後來C獨自留到我下班才跟我回到家裡休息
他跟我說了與偉X之間的事情
而我也如同往常一徹第打破他的夢
叫他死了那一條心
兩兄弟聊了一夜
沒睡的我的精神變得好差

而此時的我一直聯絡不到W
原本想放棄了去宜蘭的念頭
後來W連絡上了
我跟他說

"ㄟ...很遠耶!!你確定要去!!"

"對!!一定要去!!"

我了解他的意思
他要去看看為何他會敗在蒼蠅一號的手中


出發

其實
W是先在彰化睡飽到凌晨四點才出發到台北來的
我們七點就會面了
先到他四月時剛到台北吃的第一頓早餐那兒
也就是家裡附近的米粉攤
切了兩盤的頭骨肉
蠻好吃的(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之後
我們前往中和去載弟弟

我們選擇走北宜公路到宜蘭
不過選擇這捷徑的我們卻花了整整近五個小時才到冬山河
原因是因為弟弟會暈車!!
哇!!沒想到會那麼嚴重
我們必須走一段路後就停下來讓他休息休息
還要半騙半哄之下才把他騙到了宜蘭


淋濕

到達目的地已經接近一點的我們
依然延續著我們出遊的傳統
一定要就地找一家牛排館飽吃一頓
只不過冬山河附近的那一家牛排館可真難吃阿!!

用中信卡打九折買了門票進場
好像一切的活動都要等待四點過後才會有
我們只有轉向親水的區域
只不過....
弟弟他居然會懼水!!!!
怎麼騙他就是不敢去碰水!!!....>"<
我和W只好輪流一個背著包包順便看著他
另外一個就進去玩水
結果我們兩個人都溼透了
弟弟卻一點都沒濕.....

除了玩水
園區裡面還有許多主題館
如有聲建築,風動館,安徒生繪本展....等等
其中安徒生繪本展裡面有讓人家寫願望在樹頁上的
然後去掛在樹上
W就給他寫說

"我要有很多的女朋友"

後來我在後面跟他加了三個字

"我也要"

弟弟本來要寫

"媽咪打麻將一直贏"

不過後來寫的是

"我想要無敵鐵金剛.......超星星閃電超人(???這我和W都第一次聽到)"


回程

我們一直在園區內玩到大約快六點
後來我們就到冬山河河道邊
躺在草皮上
看著天空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W說著

原本計劃我回程和弟弟坐火車
因為弟弟他也太會暈車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W精神已經不太好
也就不讓他獨自開車回家
還有一個發現就是W是天才保姆
或許是他幾乎大大小小的漫畫卡通都看過
所以可以跟弟弟在後座戰鬥
後來
我就跟W計劃由我開車
由他跟弟弟戰鬥到他累
然後他睡著了就沒事了
果然
戰術奏效..........

回到台北
已經十點了

我和W後來又去通化夜市吃了一頓
好吃的炒牛肉還有炒螺肉


上班去!!!祝大家明天情人節快樂

上班要來不及囉!!!!
哈哈!!

這幾天因為很忙
所以都沒發報
應該再忙也沒幾天了吧!!
對不起喔!!!

總之
這次的宜蘭之行
我最要感謝的是W
沒有你的幫忙我做不到

明天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