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洋蔥工房 (20)

洋蔥咖哩工房
這名稱聽起來很清楚的就是咖哩專賣店
平常無論任何時段都不接受訂位
所以之前週末來時向隅過一次
這次提前在它剛開門時就來
來試試這常常擠滿人的咖哩到底有多好吃

咖哩洋蔥工房 (19)

外頭騎樓下會擺菜單
如果沒位置須等候
可以先在外面看看菜單
先做好選擇

咖哩洋蔥工房 (18)

我們是第一桌進去的
出來時 
裡面已經客滿
外頭還有人排著隊

因位是特殊假日(七夕)
所以今日用餐時間限用一個半小時
雖說一個半小時對我應該是時間上綽綽有餘
但心裡還是會掛念著用餐時間
我最討厭這種限時的作法了

咖哩洋蔥工房 (1)

來看看Menu
基本上分成五大類

1.椰汁咖哩
2.一般咖哩
3.咖哩炒飯
4.咖哩蛋包飯
5.咖哩焗烤


有趣的昰
它有分成內用和外帶兩種價格
內用不但比外帶貴了100-120元不等
還需要加一成服務費
不知道這原因在哪?
是因為外帶份量不一樣? 
還是外帶沒有套餐? (我猜)
還是????

咖哩洋蔥工房 (2)

咖哩洋蔥工房 (4)

咖哩洋蔥工房 (5)

咖哩洋蔥工房 (6)

咖哩洋蔥工房 (3)

咖哩洋蔥工房 (7)

我和朋友各點了一份"一般咖哩"類的套餐
辣度可以自行選擇
我們都選擇小辣
接下來就先來看看餐點的內容

點餐後
候餐的時間並不會太長
套餐的生菜和湯品馬上就送來
(應該是套餐的前菜都相同 可以先備好)

咖哩洋蔥工房 (8)

洋蔥湯
這洋蔥湯看似有點像日式的洋蔥湯
洋蔥味也不濃
溫度也不燙 (就說應該是前置作業弄好的)
說不上來這很奇特的感覺
但個人不慎愛這洋蔥湯
我超愛洋蔥食材做的食物
但今日就是不愛這一味

咖哩洋蔥工房 (9)

生菜(油醋)
一般般的感覺

咖哩洋蔥工房 (10)

主菜來了
朋友點的 雞肉咖哩 NT.270
第一眼看起來
咖哩的顏色很漂亮
不像外面有些是加色素的
這咖哩絕對是好咖哩
味道聞起來也又香又濃郁

翻一翻咖哩裡面的料
塊狀雞肉其實有限
而整個小瓷鍋的深度其實並不深
說實在的
以這種價位而言
這份量的確是少的可憐
但又不可否認的
這咖哩的部分吃起來的確蠻好吃的
又香又濃

咖哩洋蔥工房 (11)

咖哩洋蔥工房 (13)

我點的 海鮮咖哩 NT.280
裡面除了一隻蝦子外
還有小卷 蟹肉腳
料還蠻實在的
但對個人感覺而言
這價位的料也跟雞肉咖哩一樣嫌少了些

咖哩洋蔥工房 (14)

咖哩洋蔥工房 (12)

做成心型的白飯
可以無限次加
我只加了一次白飯
因為本來我就不太吃白飯的
但咖哩的份量實在有限
只好多加碗飯來填飽肚子
而在用餐時
咖哩淋到白飯還要小心翼翼
因為咖哩實在有限
無法像在家自己煮可以非常大氣的咖哩加一大堆來滿足
對我而言真是痛苦

咖哩洋蔥工房 (15)

甜點 芝麻奶酪
不甜
芝麻很香
奶味也夠重
這個個人覺得好吃

咖哩洋蔥工房 (16)

蘋果醋

咖哩洋蔥工房 (17)  

水果茶


覺得店家服務態度也不錯
會隨時注意客人的需要
動作也快
只是女服務生的臉上需要多一點的笑容
也可以再親切一點

餐點用料實在
咖哩濃郁好吃
但價格有點偏高
C/P值反而整個壓低了
說實在的
因為家裡時常會做咖哩飯
家裡做的時候真的是超大氣的
而且做得比店家還好吃
這個咖哩雖好吃
但真的不太吸引我個人
倒是有興趣的客倌們可以去試試看
畢竟
這咖哩在外頭已經算是我吃到算是真的不錯的一家了


文字時間 : 2013.09.17

地址 :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67號
電話 : (06)2203531
電話訂位 : 不接受訂位(皆現場排隊)
*現場用餐需加一成服務費
停車 : 路邊停車(永福路和友愛街口有公有地下停車場)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