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我被開罰單了~~~~
地點在哪裡???
絕對想不到
就---在---我---家---樓---下

可惡的警察


我的1.2.3張罰單

那是我剛剛來台北的時候
距離現在已經快有一年的時間了

那時候我還笨笨的
並不知道在台北火車站旁邊的人行道是不能停車的
我只想說
反正有那麼多人跟著我一起停
還有特別注意了一下並沒有車子被開罰單
所以就著他們一起停

沒想到回彰化三天回來之後
居然在車子上收到罰單
靠!!當時心裡真幹!!
也認栽了....

不過
我還是有小小的跟他掙扎一下
那時候剛好旁邊有一個還蠻面善的警察
我就過去口氣很好地理論

"請問一下
那個我同樣一個地點收到三張罰單
那是否我只需要繳交一張的金額就可以
因為那屬於同樣一個案件
而且你告發的時候當事人不知道"

他原本來楞了一下
覺得我講的還蠻有道理的
思考了好一陣子才又對我說

"不過
這算是連續告發
不用讓當事人知道
只要是違規屬實都可以連續告發"

挖靠!!
不想跟他說
那如果我是警察我就每十分鐘就來開一張罰單
讓你繳死

就這樣
那一個月我繳了三張罰單


逃過一劫的罰單

這個警察還蠻講理的

事發地點是在忠孝東路轉敦化南路的地方
記得那是去年十一月的事
那時候我人還在敦南店工作
晚上休息時間出去買宵夜
我看到黃燈的時候就順便在忠孝東路上繞了一下
這時忠孝東路剛好變成紅燈
而我人剛好介在忠孝東路和敦化南路的中間
那是一個超級大的路口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劃了一個大弧左轉過去敦化南路
結果被躲著準備嘿嘿嘿的奸詐警察攔下

"你沒有兩段式左轉喔!!"

"ㄟ...哪有??
那燈號轉變的時候我剛好道路中間
難道你要我停在路中間讓車撞喔
我當然要左轉過來阿
那路口那麼大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順勢轉過來才是正確的"

那個警察被我這麼一說
居然不敢說話了

"小心一點啦!!走..走..."

哈哈...
居然叫我走....
給他唬過去了...ccccc


第四張罰單

今天早上特別早起一點
因為要到郵局領兩件的掛號郵件
一件應該是我的第一張信用卡金卡
另外一件應該是航空公司的里程累積會員卡

當我走到樓下的時候
心情還不錯
走過馬路到對面的"汽車停車格"牽我的摩托車
(因為昨晚回家樓下的機車停車格都被停滿了)
突然看見車龍頭夾了一張黃單子
拿起來一看
靠!!被開了一張罰單
主因是...機車停放於汽車停車格內
心裡真的超級幹

騎著車子
先到合作金庫去把剛剛中獎的兩張統一發票給兌換
雪特))))
我得到的400元還不夠付那小小的一張罰單


我討厭

我很厭惡某些警察
就像最近看到東森王育誠主持的節目
有些警察設暗樁
真是無恥斃了

還有
社會那麼多了重大案件需要他們去破
卻是無所事事地跑到有點偏遠郊外來開這種對於交通毫無影響的違規停車
市區的交通呢??
好像應該才是等待著他們去改善的吧!!

在我的印象中
台灣的警察真是差勁透了
真沒形象

哈哈...(當局長的表姐夫和小警員的口水同學先對不起喔!!)


我很守規矩ㄋ

其實我是很守規矩的
只是有時候會給它超一點點的速
不過也僅限於比較不會被抓的摩托車而已

到晚上會給它闖闖幾個在沒人出沒的家裡附近的紅燈
有時給它忍不住公車的蠻橫騎到禁行機車的車道上而已
其他的都沒有了

是最近政府太窮了嗎??
才會這樣到處開單賺錢
我討厭這樣的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