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589860-786b568ba446749675ed15177175843c

 ELVA蕭亞軒
她的唱片將於農曆八月正式發行
主要是要避開農曆七月人稱鬼月的期間
雖然她的MTV都已經播放....

(以上都是"ㄚ興"告訴我的)


驚嚇一 : 精挑細選

才剛剛下班
坐上公司的電腦前
連上INTERNET
開啟我的電子報首頁
此時的我
嚇了超級一大跳.....

"那五摳零(台:那有可能)???"
居然我的訂戶已經成長到81位...
兩天沒上來就多了有32位....
是不是七月時...我見鬼了...

趕緊擦擦額頭上的冷汗
跳回PCHOME的首頁
想說
再進去一次會不會恢復正常
結果
我在PCHOME個人電子報的首頁看到"精挑細選"那一欄裡面
居然有我電子報名的四個大字

哇咧!!!!
是誰??
是誰出賣我???
唉喔!!
這樣子我又不能在這裡大罵我的公司了啦!!

不過
還是感謝那一位不知名的朋友相害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ㄚ....我以後髒話少寫一點好了...>"<


驚嚇二 : 他居然是ㄚ興

老朋友應該會知道我以前常寫的"輪椅怪客"吧!!

後來
我常常跟他聊天
常常幫他拿想看的雜誌給他看
我和凱還有金貝貝也愈來愈熟
不過
我從來不過問他在做什麼
或者他叫什麼名字
總覺得可以認識就是有緣
順勢就好
輪椅怪客他倒是都叫我本名...OO
叫凱...ㄚ凱
叫X鴻...貝可漢
(我都叫他金貝貝啦!!
這是因為他之前學貝克漢的金色公雞頭)

大概半個月前
我和凱一起吃飯
他對我說

"ㄟ...人真的不可貌相耶!!"

"為什麼??"我回答

"你知不知道一個寫歌的叫陳OO的,他作過以前陳明真的變心的翅膀"

"我知道ㄚ"

"那你知不知道那個坐輪椅的就是他嗎??"

"#%#&*%**....???...真的嗎???"

"對ㄚ!!我之前只知道他叫ㄚ興,然後在彈KEYBOARD,後來我一次沒事做,就問他全名叫什麼,結果他跟我說白曉燕案的那一個,我回答陳OO,他說對,然後又談到工作....說完我也嚇一大跳..."

這時候的我真的愣住了
原來我以前聽過的一些流行歌曲都是他填詞或譜曲甚至是他製作的

"他最近是不是比較少來??"

"對ㄚ!!"

"他就是在幫蕭亞軒製作新專輯ㄇㄟ..."

哇咧....
真的人不可貌相...

這是我近些日子受到最大的驚嚇了

(陳進興 : 作品無數,賺過最多的兩條歌就是ANDY的"來生緣"和"謝謝你的愛")


大爆內幕

剛剛ㄚ興也來跟我和金貝貝聊天

ㄚ興喜歡看壹週刊-TVBS週刊-時報週刊
因為行動不方便
所以又是金貝貝幫他拿
他總是嫌我们這裡沒有第一手報導

今天跟他聊到有關唱片方面的版權法律問題
知道了有關一些實質面的密秘
也才知道
原來那一些歌手是蠻可憐的
因為當你買了他们一張唱片
他們也只不過抽3元
所以....
又牽扯到一些黑暗面的事情
也就是因為現在的不景氣
讓很多幾乎你電視上看過的女藝人都會從事另外私底下的副業

金貝貝說那他要李嘉欣
ㄚ興說那大概要台幣350萬
那我說可以林書煒嗎??
他說也可以
那大概要兩百萬........

今晚我們說話都瘋瘋顛顛的....哈.....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支持
這樣子壓力好大
怕被公司知道我在這裡漫罵
又怕偷懶對不起支持的大家....

總之
我會加油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