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72617864_b6a307541d  

光復南路---TU

2002年的5月20日
二哥W在心情不佳的狀態下找我到PUB休息一下
其實
前一天的19日是他的生日
當天他有打電話給我
不過因為我去郊外玩
所以也就沒有跟他祝一下生日快樂
後來他還一直怪我

來台北之後我沒有去過PUB
倒是在學生時代的時候
在台中的我經常跟好搭檔豬頭B一起到RED PIG去
也就是所謂的犁棧
我不喜歡一個人去PUB
因為那多無趣
我去那兒的原因都是想去聽聽Band的演奏
順便跟朋友大聲地談談天話話地

我們這一次選擇在光復南路上的一家小PUB
W他說他去過
雜誌上介紹過而且很單純
所以我也就答應去那兒
小小的入口
PUB就在地下室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只有兩個服務生就沒其他的人了
好孤獨的感覺
我們點了三瓶Asahi
我說我想開烈酒喝
W說因為是他請客所以不准<好摳..ccc...>
我也抽起這一個月第四根的Supreme...第五...第六...到第二十...
我沒有抽煙的習慣
我抽煙只在登山寒冷的時候用來取暖用的
而且只有唯一的Supreme

燈色昏暗
紅磚砌成的地下室變得很有味道
沒有顧客的吵雜聲
唯有重重的音樂聲和電視上播著的ESPN BOSTON VS. NEW JERSEY


劇情已經結束

四月的時候
W跟我說他來台北就是要離開台中那一個傷心地

其實
一直到今年他生日的當天
他還沒放棄對她的希望

他在酒精的摧化下跟我說
要是她在他生日的當天有打個電話給他說聲生日快樂的話
那他可能就還會存留著一絲絲的期待
不過
他又落空了

其實
落空就算了
他最氣的就是她沒將真正的原因告訴他
他最不喜歡一個人嘴巴裡說著一句事
但是暗地裡卻在座另一件傷害你的事
我也一樣

但是
同樣這樣被對待的我們又能如何呢?

就讓該結束的劇情給結束吧!!


卉卿生日快樂

兩個人從TU帶著醉意離開
凰綺打電話來說這星期她們有展覽希望我們去
但是..我不會去...

真正的日子已經跳到5月21日了
那是卉卿的生日
這美眉也已經滿24歲了
男朋友正在當兵...還是我最瞧不起的替代役...
ㄚㄚ....我不能亂說ㄛ...
我還有一捲自彈自唱的錄音帶握在她手中...>__<

好吧!!
卉卿....生日快樂啦~~

好吃的小攤子

後來我們散步到附近的仁愛醫院後邊
肚子餓了
想找個攤子吃飯

在大安路上的仁愛醫院後方
發現一家超棒的攤子
東西超好吃的
又不會貴....
我發誓那是我到台北以來吃到最好吃的藥燉排骨和滷肉飯
藥燉排骨肉多湯頭又棒
比饒河街的陳董或是東海的棒太多了
跟老闆誇獎一下順便聊起天來
謙虛的老闆說
那兒是十多年前台北最繁華的夜市
不過現在都已經沒落了.....

我愛這家小攤子
我以後會常常去的...我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