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963961-cebeba9b70418055f8f04e2fd783a42e  

2002年5月26日
距離出國還有21天
出國前的最後一次放假...
和ㄚ寬阿姨到烏來一遊
那是泰雅族人的天地.....
回家之後的我卻無端參與了一場鬥爭.......


烏來遊前傳

2002年5月26日
原本和ㄚ寬阿姨還有同學W約好一起到烏來去玩
結果晚上下班的我為了看Boston vs. New Jersey game 3的比賽而沒有睡覺
直到早上七點多才接到W的電話

"ㄟ...我人還在彰化...
我的鑰匙丟了..找不到...
我還特別開車到台中英明那裡找...
不過還是找不到...
要不然你跟ㄚ寬阿姨先去...
我晚一點再跟你們會合..."

哇咧~~
真是豬頭一個
看完精采的Boston vs. New Jersey比賽
(第四節開始Boston落後25分
但靠著Atonio Walker激勵Paul Pierce
Paul Pierce終於醒來帶領Boston反敗為勝)
到ㄚ寬阿姨家載她...
開始維期一日的烏來遊...

(相關後續遊記請等ㄚ寬姨把數位相機拍的照片寄給我
ㄚ寬姨)))給我快寄來....
幫然包括妳那一些爆笑版的....不要按槓..)


鬥爭

前一陣子
在開會的時候副店公佈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從七月份開始
店裡的所有生活風格區域將要交予我,Ar以及凱三人負責
這佔了整家店三分之一的業績
大概是每月250萬"

原本四個人負責的生活風格區將要變成三個人
那將中一個區域讓出的X綾人家要何去何從呢?
原本猜想她是新人訓練第一名畢業的
應該會轉到別的區域去才對....

誰都沒想到..
昨天
Ar跑過來跟我說了一件事情

"ㄟㄟ....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今天原本副店要約談X綾
但後來她找了@蓉去談
那是我剛好在裡面吃飯
不小心聽到的
她對@蓉說她的區域一直很亂
要怎麼請她走路
@蓉直跟她說可不可以讓她先卡櫃服
她又對@蓉說沒有空位"

因為沒有聽到到底是誰會被那樣子對待??
所以不能肯定是誰
但是
由內容分析是X綾的機率應該達九成

@蓉之前跟我們說過
假如生活風格區X綾走了
她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現在很有可能是我們這一區中最年輕的美眉要被逼走

公司總是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先是逼走KC(六月中回敦南)
再逼走ㄚ宏(為了卡我六月出國而幫我撐到六月底的)
現在又要逼走X綾
我想
改天一定會輪到我
很討厭公司的一些做法
這好像就是一場鬥爭一樣
不是我們鬥爭
而是公司上面故意製造我們鬥爭的模樣
這一次算我們贏了
改天呢??

希望我們猜測的不是正確的
我想
我們是需要X綾的
大家都合作那麼久了
現在如果她又要離開
那我離開的意念又會更強了

我討厭鬥爭
我討厭那種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