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1240425_88cf23fbf8  

美麗小霸王美琪

哈哈~~
終於讓我們家的美麗小霸王美琪美眉現身了
看到她的照片我就把一切的惱人的事情都置於腦後了

美麗小霸王小檔案
姓名:郭美琪(Mickey Kuo)
外號:琪琪-小黑-米迷
年齡:1998.11.17
身高:約25cm
體重:約2.8kg
毛色:純白
嗜好:跟我睡覺
最愛吃的食物:牛肉條-牛排-水果(尤其是水密桃)-石蓮-生的高麗菜和蕃薯梗

美麗小霸王是我們家地位最大的
我什麼事情都要讓她
睡覺我要給她一角棉被窩
這害我感冒了好多次
上館子要找准許寵物進去的店....
誰叫我們都那麼愛她


可惡的迴轉壽司店

上個禮拜的母親節
我回到彰化跟母親過了個母親節夜晚
那一天老媽需要監考國中學力測驗
所以我打算下午再回到家
後來我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老哥把他們倆老載到東勢去玩了

我們在台中中清水湳教會會合
原本要在北屯的一間迴轉壽司店吃晚餐
不過當我抱著美麗小霸王進到店裡面時
服務生居然態度不佳地跟我說

"寵物不得進入!!"

靠咧~~~
妳生意不做就算了
反正我們又沒損失什麼
其實
我們家的美麗小霸王比其他愛鬧的小孩還乖
真搞不懂現在的商家到底在想什麼
何況外面也沒貼禁止寵物入內
詛咒它沒多久就倒店
這沒良心的店家


美麗小霸王的晚餐

後來
我們決定回到彰化再吃
在家裡附近有家日本料理沒吃過
一家人決定去嘗試一下

第一次看到生九孔怎麼只有一邊的殼
我帶著我的美麗小霸王去撈九孔
她玩得好高興....ccc...^^

我們點了幾樣菜而已
因為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東西不怎麼好吃
最重要的是.......
好-----貴-------.....
靠咧....黑店喔...
不過我們還是特別為我的美麗小霸王點了盤牛小排
那是她最愛的食物
花再多錢我都願意

我的美麗小霸王
妳要幸福喔~~~


美麗小霸王

最近我一直在跟Authur談論創業的事情
他想集資開家有關社會科學的小書店
其實
我也想

但我最想要開的是.....

<非寵物勿進的餐廳或SHOP>

也就是沒有家裡的寵物帶你進來的話就不得進來
我想
這應該是所有愛自己家中小霸王的心聲吧!

我想要把我的店就叫做<美麗小霸王>好了....

總有一天...
我要實現我的夢想

<美麗小霸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