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本來自己在外面用小畫家畫了一個漂亮的M字型人手孔
不過外面小畫家的功能居然沒有轉換成JPG或GIF檔的功能

真雪.....上加霜....

呼呼~~
修身養性中
決定不說髒話


M字-閃電-火把的不同

當你行走在馬路上的時候
你有注意過那一顆顆的人手孔嗎??
那一顆顆凹凹凸凸常常讓大家痛罵
也常常讓人跌個四腳朝天的人手孔

走在馬路上的我
到現在還一直會望著路上的人手孔
或許
這已經是習慣了
而這壞習慣也讓很多人對我的駕車不放心

"安啦!!我已經練成了有自動導航系統了~~"

一般而言
人孔和手孔是不一樣的東西
大家看道路長方形的鐵蓋稱為手孔
而圓形比較小一點點的鐵蓋才稱為人孔
人手孔還分底座和孔蓋兩大部分
底座比較重
一個普通大小的大約有1.5噸重
而孔蓋比較輕啦!!
一個大概300到400公斤重

在台灣路上看到的人手孔
大致上可分有三個大單位
上面有閃電形狀的市中華電信單位的人手孔
有火把的是中國石油
這兩個有少部分的人會知道
不過
M字型的可就很少人知道了
M字型的是.......中華民國*軍

(當然現在越來越多種了
還有自來水公司
天然氣
固網公司的光纖管道)


M字標記出品

為什麼我會知道M字的秘密?
因為
我就是M字標記出品的

M字...
代表的是中華民國**部統***(消一下音)指*部的纜*隊
這是一個勞力部隊
也是擁有一個多采多姿生活的部隊

我們的*隊是陸海空三軍合成
所以
在隊中可以見到有著三種不同衣著顏色的士官兵
我們一個小隊的兵力只有30人
******(以下決定消音..本來都已經寫了...)

因為
這是一個極隱密性工作性質的部隊
所以
決定將一些內部的事情消音

我自己是M字標記出品的
我在新*擔任分隊的補給士
對於隊上用的工具當然一定了解的很透徹

在離開國*部的半年前
我把事務交接給下一任
而離開內勤的工作轉任政戰士兼人事士
而也開始在外漂泊(噓~~是天天旅遊)的日子
呵呵~~

記得四月的某一天
我和小G就穿著軍服
騎著車牌號碼軍*(消音)-i86*5的車子
瘋狂地由*竹飆到*北逛40官邸和40夜市
傍晚再由*北飆回*竹
還有到內灣-獅子山-明德-寶山水庫......數不完啦!!

好好玩的M字基地!!
(我應該不久後會遭到綠色恐怖)


再見M字霹靂小組

今天早上
我騎車經過忠孝醫院附近
在一個人孔旁邊
看到一個身穿著熟悉衣著的人
他的身邊也置放了一些熟悉機工具
注意看了一下他所在的人孔蓋

"是M!!!"

興奮~~~

"你是不是北*的??"

"你怎麼知道??"

哈哈哈~~~
遇到不同地區
但是卻是相同單位的人
心中有一股興奮湧上心頭

"我們是一群快樂生活在水深火樂中的*軍"

我們的生活很苦
但是
很有意義
我們一定都不會後悔有過這一段生活

當你在路上看見M字人手孔邊有穿藍色或一般陸軍迷彩裝的人時
過去鼓勵他們一下吧
他們用七八個人抬1500公斤重的人孔底座
用一個人拖曳300-400公斤重的手孔蓋
他們都是國家的英雄!!!


國防通*軍

這是我們的專屬的歌曲
因為擔任內勤
所以
我不常去參加所謂的早晚點名
歌曲有點忘了

"我們是國*的通*軍
遍部山巔海濱
與海浪作伴和山峰為臨
紀律嚴
技術精
訊息越洲際
縱橫貫雲天
........(還有的忘了)"

我過太舒服了.....\^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