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964345-5980a85adf4f20f903796b2161f6204c  

今天爬了枕頭山
今天還打了貝斯騎德啵
今天幫瀚仔搬家
今天的我腰酸背痛

今天的我跟以往一樣
存在著很多的夢想

今天的我
想要坐新航的啦!!


我要機票啦!!!

昨天晚上
帶著十歲的KOBE
到中山北路的薇薇新娘
跟ㄚ寬阿姨和東東會合
再一同到衣蝶的雅途訂我們要到雅典的機票 

我決定把十歲的老機車改名字叫做KOBE 
看看他會不會跟KOBE BRYANT速度一樣快
本來是想要改叫O'NEAL啦!! 
不過.... O'NEAL太重了會跑不動 

不過
到了雅途查詢之後
我們想要的SQ航班卻都一經被訂完ㄌ
所以
要等待今天再查詢之後才知道

而今天下午最新的結果是...... 
沒有新加坡航空的機位了
而只能改訂泰航的班機
也就是說我們要到BANGKOK轉機
而最後一天的加一元在新加坡住一晚也沒有了嗚嗚嗚~~ 
真的很不甘願 
我實在不太想坐泰航
因為
我坐過泰航的班機坐起來的感覺就好像飛機快要解體一樣
何況這一次是要到更遠的ATHENS 
最重要的是
價錢更貴三天的免費住宿變兩晚
真是讓最近在修身養性的我不免又要罵
-----------------"ㄊㄇㄉ靠!!" 

天ㄚ誰能幫幫我們?? 
幫幫我們拿到6月16號到ATHENS的機票
回程的時間是7月1日到新加坡來回機票
總共33000外加三天的ATHENS免費住宿
還有加US1有一晚的新加坡四星級飯店住宿

...................無助中


嗨!ball~~一年不見

昨天
本來跟小豬心說好今天要去她那裡跟她和她的假騙國朋友仁美去爬大同山
順便幫ㄚ寬阿姨把要用來修底片的箱子"借"回來
靠!!
真的好遠
連睡覺的時候都這麼在想
後來中午十二點多才醒來
還是決定繼續爬枕頭山比較輕鬆

今天爬枕頭山也爬到腰酸背痛
不知道是不是睡太久ㄌ
ㄟ.....十二小時而已ㄚ!!
比較慶幸的是
我沒有像東東一樣半夜做被人拒絕的惡夢
也沒有像逗肝一樣做亂七八糟的惡夢
只是腰酸背痛而已啦!!!
花哈哈~~

睡醒之後
看看客廳裡面的籃球
外表好新
自從它滾到我家之後我好像沒有用過它
於是就穿好球鞋
穿上當補給士卸任後幹回家的迷彩內衣
到近在咫尺的籃球場打球

上一次碰籃球的時候好像是在新竹的時候
那時候王董調到我們隊上的時候興起一股籃球熱
那時候有13中當大肉墊
每戰皆捷

只不過
那是一年前的事了
今天的我
才剛到球場
就被一個六七十歲的眷村阿被妖去打三對三
真妖壽!!!!
結果我只投6進3
我不太想出手
因為又有自以為是的人
那就讓他去表現吧!
(結果他好像投了20多只進1球)

打完球的我
更是腰酸背痛了
都是那個阿被
讓我沒熱身就要下場
他不知道....我也老了嗎??

我老了??
我老了??
我.......轟多尼??


我真的老了

台北
我們的新據點
只是
我們都離得好遠
聚也聚不起來

來到台北生活的馬吉級的朋友越來越多了
從最先的瀚仔和ㄚ美
再接下來的HH
再來是我
後來又有尿尿-ㄚ伯和W

我覺得
除了W還沒進入狀況外
大家都步入軌道了吧!!!

最先上台北當先鋒部隊的是瀚仔和ㄚ美
他們是男女朋友
ㄚ美因為台中商專畢業插大上輔仁
所以上了台北直到畢業也留了下來
瀚仔不是我同學
他是HH的高中同學
只因為他大學讀的是同一所而常常聚在一起

我到台北來最先投靠的就是瀚仔
其實
他的家境是來台北的朋友中最不好的
不過他很努力的在賺錢
而他也不停地在搬家
只因為房租的關係
有一段期間
他把他大部分的家當搬到我這兒放
而今天他已經找到了比較確定的房子了
所以
我幫他把堆在我那兒的東西搬回去

呼呼呼~~
其實後來才發覺
不能怪那一個妖我打球的阿被
因為我真的是老了~~
記得以前我還能自己一個人搬一台冰箱上六樓而臉不紅氣不喘
而現在只是將一箱箱不會很重的東西搬下樓就覺得很累了....

我..我......我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