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Goodbye

1

昨天把家裡關於我的東西大致整理了一下
說家裡不說房裡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的東西實在太多太亂了
我的房間當然堆不下

釘了幾個新櫃子
木板是實心的好木材
不會因為書太重而產生沈陷的狀況發生
那是外頭組合式的書櫃常發生的事情
把希臘的土地都給搬了出來放到書櫃的最上端
有Mykonos Paradise Beach的白沙
有Santorini Kamari Beach的黑沙
有Naxos玩狗人那片小海灘的沙
用旅館的shampoo罐子裝起來
和書櫃搭起來蠻舒服的

翻出了大一的許多作品
看起來覺得有點好笑
很幼稚的作品
但裡頭的每一筆畫卻都充滿了對建築學的熱情
有點捨不得把它們給丟了
不過還是做了
堆滿家中和式房裡的建築模型
是下一個處理掉的目標
希望我能在狠心之前做好我的作品集

充滿熱情的大一‧Goodbye了


東東和阿姨,請找出住址!

2

左邊的照片是上一張照片的作者
地點是在希臘雅典的Likavitos
一對恩愛的阿根廷裔義大利人

我們是在第一天到達雅典時
在Likavitos的山腳下遇見他們的
原本當地有纜車可以坐上Likavitos的山頭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卻在重建中
我們原本打算用雙腳爬上山頭
不過在路上遇到計程車司機對我們說還有一大段的路途
表示一個人要收4ε(好像)
一旁小巷中手工瓷器店中善良的阿嬤用手勢意思要我進店裡
小聲地對我說不要相信那計程車司機
我們聽了阿嬤的話
就坐在阿嬤的店前斜坡上賞玩著阿嬤在外頭曬的手工藝品休息

一陣子後兩夫婦從後頭來
計程車司機又跟兩夫婦搭上了
丈夫用著英語跟計程車司機對話
私底下卻是用著西班牙語跟妻子對話
曾經在加勒比海的Republica Dominicana
待過的阿姨聽到那熟悉的語言
於是就過去用西班牙語跟他們說我們的情形還有阿嬤對我們說的話
大家從不熟悉變得熱絡起來
不過那對丈夫真是太善良了
又跑去跟那計程車司機殺價
其實也沒殺到多少
我們看著他是為我們去殺價的也就一起擠上計程車去
一部計程車八個人坐!!!!

到達Likavitos後兩夫婦又堅持要幫我們多出一點車錢
我們只好給他台灣的紙鈔新台幣讓他留念
一起爬上小白教堂後
我們幫他們倆人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有些還留在台北沒拿回來
他們倆也幫我們拍了照片
包括第一張我們希臘五俠躺在地上望著藍天的照片

批ㄟ司:
給東東海狗妹還是阿姨
給我他們夫婦倆和老朋友留下的住址吧!
拜託找一下
PO到我的留言版上就可以了(用私密的)!


希臘『4S』

3

大家知道希臘所謂的『4S』嗎?
答案是:
陽光(Sun)
沙灘(Sand)
海洋(Sea)
性愛(Sex)

我們這一回去希臘就只有sex沒有享受到
不過也去參觀過人家所謂的Paradise Beach(天堂海灘)了啦!
不過聽說現在真正的同志們都轉戰Super Parpdise Beach了
那是更為隱密的地方
聽說要坐船才到得了

照片中的三瓶白沙就是Paradise Beach的白沙
另一瓶(火山石)就是Kamari的黑沙


L.A. postcard

4  

收到超級死黨B同學從L.A.寄來的postcard
果然是知道我喜歡什麼東西

我呢~
其實要對付我籠絡我很簡單
不用什麼花錢的禮物
只要一張異鄉的postcard
只要一些不同氣息的小石子、小沙子、貝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