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26  

前陣子寫了篇 台中逢甲》正宗印度咖哩飯店
當時只吃了印度彼尼亞香料炒飯
文中就寫到我好想吃它的敦都麗烤雞和馬鈴薯燉飯
於是......
我又來到了這家"正宗印度料理飯店"
店的外表和內部狀況我就不重複貼照片和敘述
因為跟上次是沒兩樣的
有興趣的可以點擊上方的連結參考

DSC_5619

這次再來
兩樣我想吃的印度敦都麗烤雞和馬鈴薯燉飯我都點了
單點印度敦都麗烤雞(大) NT.45
飯的部份換成馬鈴薯燉飯 NT.40
跟原本的印度敦都麗烤雞飯(大) NT.80 來比
把飯的部份用馬鈴薯燉飯取代掉
只多了5元
但兩種都能嚐到~~

DSC_5630

印度敦都麗烤雞來了)))))))
這時的心裡其實是很興奮的
因為真的很期待
我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烤雞的大小其實跟外面一般大炸雞排的份量差不多
外面炸雞排看起來比較大是因為外面的裹粉
把粉的部份去掉其實就差不多是這兒印度敦都麗烤雞的大小
外表看起來顏色很漂亮
粉紅粉紅油亮油亮但又不令人覺得油膩
老闆娘很貼心的把烤雞先切好了
先聞一下
有種輕輕不知什麼印度香料的味道再加點淡淡的鹹味

DSC_5632

打開裡面的肉
白白嫩嫩的肉雞
看到腿部的那骨頭是雞排中唯一有骨的地方
其他部份完全都是雞肉
不喜歡挑雞骨頭的人可以很懶惰地大口咬下去

DSC_5637

開始吃囉))))))))))))))))
哇~~~
好好吃 ^_____^
不知名的香料帶有點點鹹味的印度敦都麗烤雞真的好好吃
看起來不油以為吃起來會乾乾澀澀
但實際上卻一點都不會
雞肉的軟嫩又不鬆垮造就了順口感
配上白飯真的是恰恰好!!!
給它一個讚^^

DSC_5622

接下來輪到馬鈴薯燉飯了
其實
馬鈴薯燉飯和印度敦都麗烤雞是同時上桌的
所以我吃烤雞配這飯剛剛好
馬鈴薯燉飯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
上面加了一個淋了點醬油膏的荷包蛋
其實我原本就吃的清淡
如果光吃馬鈴薯燉飯也很好吃
不過馬鈴薯如果能多一點更好
因為我很愛吃馬鈴薯 ><''
不過價格才NT.40元已經算很OK了

DSC_5624

我跟老闆娘聊起天來
老闆娘說
馬鈴薯燉飯是最便宜的
所以學生最愛點
因為學生只求能吃飽
這也是我上次在現場看到為何有很多人要點馬鈴薯燉飯的原因
老闆娘在逢甲這邊已經有15年上下的時間了
只是以前她在舊側門圍牆邊擺攤賣炒飯和炒米粉
大概五年前才到巷子裡開起這家正宗印度料理飯店
那我就有印象了!!!!!!!

下次有機會再繼續來嚐嚐沒吃過的部份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