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注意看上邊的小圖案
我用它來送給我的高中同學

已經忘了是什麼日期了
不過從他的日記上看來
上面寫著12月5日發生的
"嗯!!在這兒竟然遇到高中同學ㄝ~"
嘿嘿~~~
居然會遇到10年前不認識的高中同學


叛軍

2  

(Audrey Hepburn)

最近不知自己是吃了什麼熊心豹膽

這個月的營業報告裡頭去批評頂頭上司的作法
裡頭還"曉以大義"地說了一些不同於常人對Arts這一個字的看法

自己覺得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應當把它當作藝術看待

Audrey Hepburn是藝術!!
F4不能是藝術??

那同樣的道理...
Truffaut是藝術!!
那李安..侯孝賢..關錦鵬..吳念真就不是藝術囉??

更是同樣的道理...
少女千尋(神隱少女)是藝術!!
那老夫子就不是藝術囉??

難道遠來的和尚就比較會念經?
我一向就不滿頂頭上司對這一方面看法的偏頗
這次只是到大陸吃了個熊膽
到非洲吃顆到豹膽回來罷了
現在有點覺得像我前陣子看過的張心龍作閱讀前衛
印象派在"顛覆"古典文藝復興似的!!
嘿嘿~~
稱我現代Vincent van Gogh吧! 


飛毛腿

到底怎麼了??
最近的日子真的有那麼好嗎??
為什麼一個個認識的人都要輪流丟紅色炸彈給我ㄋㄟ?
真是7456(氣死我了!)
該不會是景氣不好
大家用這種方式來"斂財"吧!!

上個月30日是高中死黨孟波的炸彈攻擊日
面黃肌瘦+弱不禁風的現代版孟波
(只因為他的名字叫孟P,所以外號孟波)
想也想不到居然會比我先放帖子
分明是在放飛毛腿攻擊我嘛!!

不過它的帖子給我太晚了
宴客的當天我需要留守在公司

還沒看過孟波老婆的真面目
希望是又高又壯
這樣才能好好地保護她親愛的老公
(孟波他現在在台中台灣固網當工程師) 


愛國者

月初1號是凱和靜的婚禮
我一直覺得
他們兩個會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對
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越看越順眼
會跟他們兩個打得那麼熟
我想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吧!
我沒有原因的喜歡他們兩個人

當天的婚宴最大的遺憾
就是阿興的食言
當初阿興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會到
我也再我的位置旁佔了一個可容納一台輪椅的位置要給他

Elva未到無所謂
Jacky未到無所謂
就是他不能不到
但結果就是阿興沒到
是什麼原因?
我也不想再問
我想找天我們三兄弟應再找天聚聚聊聊
希望婚禮後毫無消息的阿興是平安的


洲際飛彈

上星期接到06開頭的電話
台南認識的會找我的應該就是只有小H

"怎樣??人回台南去啦!!"我調皮地問他
"對ㄚ!!..ㄟ..我告訴你一件事情唷!!"他還是平時一副老實的嗓音
"好ㄚ!說吧!"我說著一副就是要欺負老實人的聲音
"我要結婚了!!"小H回答
老實的聲音真令人不敢相信是老實的小H在說話
"真的嗎?什麼時候?"我換成驚訝的聲音懷疑地問著
"14號!你有放假嗎?"小H說著
"我看看!沒有!你也不早說!我人在台北,你的喜宴在台南,太遠了啦!"我有點氣憤
"我會在台北補請的,這也是臨時才決定的"
"好吧!快把炸彈丟過來吧!丟到我台北住的這兒!"我很不甘心地說著
我又要失血了啦!!!

前幾天終於接到小煌的帖子
沒有男女主角的照片
所以依然沒能見到那未來的弟婦
聽小H跟我說是他從小就認識的同鄉
小H在外面大大地繞了一圈
卻在台北工作的時候與在台南的她一起步入紅地毯的那一端
這世界的種種真令人捉摸不定

懷念大一的時候我們同一寢室窩在一起睡覺
懷念大二的時候我們同追一個女孩
懷念那一段在台南鹽水蜂炮扮桌巾超人被睦浩平採訪上電視的日子
懷念大學的種種

祝福我這讓我擁有滿滿回憶的好友
~~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bbit 的頭像
Rabbit

白兔窩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