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96

總愛鑽進小巷弄內發掘一些很可愛的小店
今天回母校
發現這家藏在舊側門巷弄內的小店
一對印度華僑開的"正宗印度咖哩飯店"

老闆和老闆娘都會講中文
但聽起來會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標準
倆夫婦平常都用客語交談
如果會客語的人去店內用客家話跟老闆對談 他們會很開心的

到了傍晚 店外有些陰暗
老闆只用幾個燈泡打光
所以還真是"巷阿內ㄟ"才會來這家小店

ps:我照片幾乎都不做什麼後製的
有時候照片弄得很漂亮的後果.....
到現場會愣住"怎麼跟網路上的不一樣"三條線 

DSC_5398

DSC_5393

店外可清楚看到看板menu和價位
下方還有實品照
照片不像一般很多大店家弄得漂漂亮亮
但當成品端出來 又是另一種模樣 

DSC_5392

說真格的我並不知道何謂"正宗"
因為我沒到過印度
所以
我只想吃吃何謂"正宗"而不想迎合我的口胃 
點了個"印度彼亞尼香料炒飯(牛)" NT.70
Why?
只因為我對"彼亞尼"三個字很好奇
然後我想嚐嚐所謂的印度香料 

DSC_5402

老闆的速度並不會太快
所以請有耐心
利用老闆娘炒飯的空檔來拍拍小飯店的環境(前面還有兩個學生點菜)

牆上貼了很多照片和菜單
上面左下角那個"印度敦都麗香料烤雞排"我好有興趣 好想吃
可惜我胃沒辦法一次裝那麼多食物
下次還要特地再來吃 ^0^

下圖真的都是實物照片喔
不漂亮 但很真實
我超喜歡這種類型南洋口胃的食物
邊打字邊流口水了 XD 
老闆還有賣自己手工做的泡菜
現場有客人說很好吃 超喜歡(下次我也要來嚐嚐)
還有
我看很多客人(客人不多 我只是就點菜比率來敘述)都想要點馬鈴薯
但是老闆說 "假日沒賣馬鈴薯 平日才有"
可見這道菜很搶手喔 (下次也要來嚐嚐 XD) 

DSC_5403

DSC_5399

這真的是一家超簡易的"小館"
如果你尋求的是那種很高檔 很漂亮 很夢幻的餐館 請別來
普通到不行的桌椅
一點都沒特色的風扇
沒冷氣
亂七八糟沒有點整齊感
標語亂貼一點都沒美感
沒有漂亮的餐具(免洗紙盤 竹筷 塑膠湯匙)
但我一點都不在意 ^^
 

DSC_5405

DSC_5413

我的炒飯來了
份量差不多一人份剛好(或許食量大的會不夠)
裡面的材料大致上有青蔥 蛋花 牛肉 高麗菜
香料部份 我嚐到的部份有咖哩 其他的我分辨不出來(肉桂? 荳蔻?)
炒飯吃起來很香 咖哩都入味到飯粒裡面去了
咖哩有一點點嗆辣 好吃
這炒飯屬於比較乾的炒飯類型(正對我的胃口 XD)
所以我真的飯粒吃到一粒都不剩  
 

DSC_5420

吃完
請自己拿到門外分類~~~~(END) 
 

DSC_54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