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群好友們要聚餐
和友人W先到君悅飯店看了一下
後來決定要到新光三越A11的欣葉日本料理
無奈事前沒訂位
根本是呈獻爆滿的狀態
(好誇張的星期一午後)
後來我們只好決定到對面neo19樓上的上閤屋旗艦店 

2

(neo19 樓下)
 

3

台北的上閤屋是第一次來
台中以前衣蝶的分店其實很棒
可惜衣蝶已經關門
那家分店也跟著關門
而昨日消費券剛發
原本大家看用花旗卡可以打折
後來我無意間抬起頭看到店家外上頭的電子看板
『使用消費券三人同行一人免費』
也就是四個人來只需要三個人的價錢(不過服務費照算)
所以後來橋一橋
我們10 人
8人用消費券
2人(1大1小)用花旗卡打折
平均一人525元
省了約150元/人
比較令人不滿意的是店家服務人員並未主動告知
如果沒看到就這樣進去豈不是當了冤大頭
所以在此要批判一下這家店


接下來
就要來記錄一下我吃的部分囉~

4

一開始的開胃菜
當然是我最愛的sashimi
尤其是salmon我超愛的
反而是toro我沒那麼愛
不過還是拿了一些
不要以為這一盤是大家要一起吃的喔
這一盤是『我獨享的』
嘿嘿~
其實這對我而言並不嫌多
因為sashimi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而今天的salmon很鮮
而且肉質很好
內部的筋也幾乎沒有
(第一次拿OK 第二次又拿的時候筋就有了 可能是換了另外一部份)
 

5

接著sashimi後
當然就是要吃生蠔啦!
先給它拿了三顆
吃起來蠻新鮮的
很大隻
咬下去又很juicy
很棒
不過醬料可以再修正一下
覺得生蠔本身很棒
但是醬料只有中等

下面那盤是第二輪
不是重複的照片喔
再拿三顆
當然
坐在我對面的那位自稱是甲級的胃的友人L光吃sashimi回家就都全還給它了
而我只是乙級的胃
回家當然也是在兩天後全部還給了它
而且
到現在記述時都還沒恢復
不過
當時候的我哪管那麼多
再來一次還是會先嗑了再說。
(PS:我的六顆還是排第二名而已 某位自稱很有氣質的友人L 居然好像嗑了七顆!) 

6

7

(泰式口味的焗類 & 排骨 & 第二輪salmon sashimi)

那salmon sashimi就是上述有筋的部分
所以後來我就沒拿sashimi第三輪
泰式的那個我覺得口味不夠重
南洋風味的東西就是要口味重才好吃
至於排骨....
當時只拿了一小塊
沒什麼印象了

 

8

(烤魚下巴)

不好吃
熱度不夠、鹹度不足
所以吃起來很難吃
我一拿來放在桌上
隔壁的友人Z就馬上跟我說:
『OO 那個魚下巴不好吃!』
原本以為我口味都跟Z不同
沒想到
他這次說的蠻正確的
真的不好吃
可能烤完都放一陣子了
這種東西應該要學習台中僑園那樣
客人點了之後才現場幫忙烤會比較好吃吧!

 

9

(『贏』司 & 沙拉 & 劍『贏』)

上面有兩個括號中的字是故意寫錯的
新年不講『ㄕㄨ』和『ㄙㄨㄣˇ』
所以
就寫贏來替代囉
哈哈~~~
這三樣裡面
唯一有印象的是沙拉
原本我並不想吃
但是好奇拿了一球來吃
覺得好好吃
裡面材料有加了魚肉
而且吃起來口感很棒
原本還想再吃
但是後來都忘了再拿
那吃起來的感覺有點類似之前在天石吃龍蝦沙拉的感覺
 

10

(手捲)

我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手捲
吃起來感覺普普而已
可能是跟材料有關係
海苔本身就不夠脆(我可是一拿回來就馬上吃)
蝦子和蟹管我也是覺得還好而已
總覺得
去日本料理店吃的手捲好吃太多太多了
真的需要大改進一下
 

11

(五種不同的慕斯蛋糕)

這五種中
我覺得都中等而已
不會太差
也不會很棒
其中芒果慕斯是比較好吃的一種
堤拉米蘇次之
不過吃起來不會太甜這一點倒是蠻好的
感覺也不會太膩
 

12

(慕斯蛋糕 & 銅鑼燒)

上面那個圓形的是什麼碗糕名?
忘了
只記得蛋糕內部有點冰過頭了
銅鑼燒只有一種抹茶紅豆口味
吃起來中等(當然無法跟外面的專門店家比)
也是不會太甜
吃起來蠻順口的
希望多加一些其他的口味

13

14

(布朗尼)

這上面只寫巧克力
不過應該就是布朗尼
之前有吃過烤布朗尼
非常好吃
不過這邊的布朗尼並沒有提供可以烤
只能直接吃
吃起來很不習慣
所以
後來就留了一些沒吃
最後在臨走前被Z的女兒給吃掉了

 

15

(Beer)

沒開車
所以就大膽地給它喝下去囉
冰Beer的感覺很棒
不過:『喝酒過量有害健康』
(來加一下警語以防萬一)

16

(夏威夷風情)

這是一種水果酒(調酒)
酒精濃度並不高
也是要來:『喝酒過量有害健康』(怕政府大搶錢)

接下來的幾樣並不是我吃的
所以只能提供照片
無法提供吃過的感覺:

17

(冰淇淋)

18

(海鮮鍋)

19

(一大堆的螃蟹鍋)

20

21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