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計畫區 (3)

朋友一群
假日在信義區的街道上閒晃逛大街
話說
有人18歲就來到台北
都待在台北快40年了
居然這地方還比我更不熟
主要是我以前就住在離這兒不到5km的地方
所以
這地方雖然面貌改變了許多
我還是可以憑藉著我的記憶和與生俱來的方向感來逛街
不過
今天不是我帶路
看起來.....
好像是比較會敗家的ㄚ飄姐最熟
好像都是她在帶路的樣子

信義計畫區 (1)

中國信託總部
總部後方就是新舞台

信義計畫區 (2)

中國信託總部旁的耶誕樹

信義計畫區 (6)

華納威秀

信義計畫區 (4)

信義計畫區 (5)

我最愛的GUCCI
我只是愛它的設計
但手邊可沒有它任何一樣物品
我並不崇尚名牌

信義計畫區 (9)

新光三越A11

信義計畫區 (10)

這街道晚上應該蠻漂亮的

信義計畫區 (11)

從vieshow的中庭仰望Taipei 101
人行道的紅綠燈是故意取景進去的

信義計畫區 (12)

vieshow中庭的表演藝術工作者

信義計畫區 (13)

信義計畫區 (14)

天空漸漸變暗
準備入夜的Taipei 101

信義計畫區 (16)

入夜的vieshow

信義計畫區 (18)

閃亮亮的鞋子
不拎不拎的飾品
看到這
就是ㄚ飄姐的最愛
一群人就被vieshow裡面的這店家給吸引進去了

信義計畫區 (19)

這家店裡面的東西幾乎都是亮晶晶的style

信義計畫區 (20)

還好
大家都還忍得住
沒人下手

信義計畫區 (28)

被點綴得很美麗的vieshow中庭

信義計畫區 (29)

vieshow中庭橫式再來一張

信義計畫區 (34)

外面擠了很多人的一家賣馬鈴薯製品的店

信義計畫區 (30)

不知道是誰提議到這家叢林樂園
因為一行人中有四個小孩子

一、投籃機:

其實
我自己對這投籃機還蠻有興趣的
只不過
我的左手受傷
而且真的傷勢比大家想像的還嚴重非常非常多
我深怕拿球的時候一扭
我會真的後悔手太賤
所以大多時間我都幫大家拍照
並不是我不想玩喔!
後來我也禁不起手癢
動作慢一點去玩了幾球
好險貪玩的結果我的左手一切OK!

信義計畫區 (21)

信義計畫區 (22)

信義計畫區 (23)

信義計畫區 (24)

ㄚ飄母女檔也飄過來玩了
可惜不會隔空抓球

信義計畫區 (25)

左邊那一組比較強

信義計畫區 (26)

二、PANG PANG 天堂:

這款遊戲就是銀幕上會出現一些怪物
然後我們可以用現場準備的塑膠球丟銀幕上的怪物
怎麼玩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
那個....有個小孩跑到銀幕前方........
我看在後面打掃的店員一臉臭臭的
但是卻又不敢向前阻止
快笑死了!

信義計畫區 (27)

誰的小孩偷吃步版

三、聚寶桶:

這款遊戲就是擺了兩個『垃圾桶』(被遊戲商稱為聚寶桶)
然後跟前一款遊戲有異曲同工之妙
那垃圾桶的蓋子會一開一合的
遊戲者必須將現場準備的塑膠球在垃圾桶蓋子打開的時候將球丟進就算得分

這重點也不在遊戲怎麼玩
重點在繼前款遊戲有誰家的小孩偷吃步後
這偷吃步的小孩....
又出現了嗎?
往下瞧吧!
跟前一款遊戲一樣
在後面打掃的店員還是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信義計畫區 (32)

正常環境

信義計畫區 (31)

偷吃步小孩又來啦

信義計畫區 (33)

換獎品囉~
換很久........
店員快...睡著+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