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3d8b834d909ef1a8d7d629f8a4ab9e  

晚間七點的我,
起床
到熟悉的老闆娘那兒
要頓晚餐
打開CD撥MISIA的EVERYTHING
那是"長假"的配樂

今天的我精神好的很
因為我昨天放了個長假


Long vocation

雖然松隆子在Long vocation中只是個配角
但我還是喜歡Long vocation

昨天的時間依然跟以往一樣
不過昨天的我似乎放了一個
---Long vocation

在毫無計劃的情況之下
回到台中
整夜沒睡眠的我們到所謂的秘密基地長談
烈日曬得我的表皮又紅腫了起來
我們到裡冷巷橋下打水瓢
也到薰衣草農場
我們到了我生存了六年的母校
看了已經一個都不認識的學弟妹的建築隔間
在屋頂上看遠處的飛機起降
直到回到回台北台汽的車上
我馬上昏睡

我會記得這一個美好的Long vo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