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353575-4c2687719ea168f05e356a63b40aef3e  

基本上這部電影讓我蠻意外的
(這些意外跟電影內容沒多大關係 也絕對跟別人的意外不同)
幾個意外點分述如下:

1、
原本我對這部電影是興趣缺缺
因為主演的是 Angelina Jolie
奇怪了
怎麼 Angelina Jolie 主演我會沒興趣?
這就要牽扯到小布了
我討厭婚姻的第三者(先不管事實上是如何,但是這是我的認定)
特別的是
我很喜歡 Jennifer Aniston
所以
不用想就知道我並不喜歡 Angelina Jolie
不過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

2、
請原諒對電影資訊不去瞭解的我
基本上我對一些電影的宣傳是不太去聽看的
所以我壓根不知道這一部電影是我最愛的 Clint Eastwood 所執導的電影
直到電影上映一陣子我得知後才回頭來看這部電影

3、
主角之一的 John Malkovich 在前一陣子的看過的【種馬(Appaloosa)】才出現過
當時候他飾演的正是大壞蛋一個
而平時他所主演的電影絕大部分也都是擔任反派的角色居多
在此電影中 John Malkovich 一開始出現的時候我還以為他也是擔任大壞蛋變態殺人狂的角色
沒想到
他真的是正派的牧師ㄟ
真是令我感到意外
哈哈
我真呆!

4、
這電影的題材其實是蠻吸引人的
當初是因為 Angelina Jolie 所以決定跳過去
後來回頭來看
看來
一點都不後悔
慶幸有回頭來看這部精彩又細膩的作品

相信看了上述的第四點就應該知道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了吧!
電影帶著濃濃的老克風
雖然克林伊斯威特並沒有在電影中嘎上一角
但是
整部電影就是濃濃的老克風
無論是劇情的安排、拍攝的手法
甚至背景音樂都帶有濃濃的老克風
如果您是老克的影迷
千萬別錯過這部好戲
而演員方面我想雖然私底下的我並不喜歡 Angelina Jolie
但是不可否認的她真的演得很棒
總歸一句
看到【克林伊斯威特】這個名字出現在電影中
不管是幕前或幕後
就是電影的品質保證!!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