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香珍 糕餅舖

【盛香珍 糕餅舖 酥餅總匯】
鐵盒子的外觀設計圖案我個人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利用古典畫派的油畫圖案
畫成很有趣的相互餵對方吃餅乾的內容
如果不仔細看還沒注意到

不過
外觀歸外觀設計
內容物就歸內容物了
外觀很有趣
不過內容物要必須好吃才能搭配
這點我要先抱怨一下
為何台灣的禮盒會想要去學習日本的壞習慣
一大盒的外盒
內部卻是數量不多
我想這是近年來包裝設計最大的一個共通敗筆
很討厭這種只重視外觀的設計思想

那好不好吃?
就來看看吧~~

盛香珍 糕餅舖 (1)

盛香珍 糕餅舖 (2)

內部狀況
數量並不多

盛香珍 糕餅舖 (3)

經典花生煎餅
一點都不好吃
不夠脆
花生不夠香

盛香珍 糕餅舖 (4)

法國花生薄酥
我想這種法蘭酥市面上應該很普遍
盛香珍的法蘭酥真的不好吃

盛香珍 糕餅舖 (5)

經典咖啡脆捲
還OK
但咖啡味道也不夠濃郁
一點都不經典

盛香珍 糕餅舖 (6)

經典香芋夾心酥
香芋?
一點都不香

盛香珍 糕餅舖 (7)

斯娜普蛋酥
這裡面有蛋?
我看到這名字才知道有蛋

盛香珍 糕餅舖 (8)

臻果巧克酥
臻果?
在哪?

盛香珍 糕餅舖 (9)

巧克力奶酥
唉~

盛香珍 糕餅舖 

拿鐵咖啡脆捲
唯一我還可以比較吃得下的一種


我只覺得這種非手工製造餅乾的禮盒中等評價就不錯了
可惜
它連中等都達不到標準
如果有其他選擇
我寧願選手工餅乾
朋友送的......
就將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盛香珍 禮盒 餅乾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