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漢柔情

第一次看到一個硬漢
在他主持的節目上流下淚來
為了一個年輕孝順的菜鳥醫師林永祥的『陣亡』

以前的我並不喜歡他
因為在政治談話的節目中他總是站在蠻偏激的角度上
雖然當時的我也是小扁迷
但是我總覺得事情還是該就事論事
更何況政治觀察家的角色更應該站在中立的立場
甚至應該更嚴格地去監督執政黨的政府

後來他自己開闢了一個節目
他的角色開始有很大的轉變
也開始能夠很理性地去看待每一個事件
甚至為了一個年輕的醫師掉下淚\來

今天到他節目的網站上去
居然看到他的一些資料
其中有一項是『最欣賞的政治人物:邱吉爾、林義雄』
這叫英雄所見略同吧~~
呵呵呵呵。。。^^y

他叫。。。汪笨湖。。。

 

小廣告(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3372393162_e0ffe18434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葉由根神父
前幾年的電視上常會看到他的廣告
他被一群早出生的天使包圍在一棵大榕樹下
慈祥的笑容一直讓我記憶深刻

葉由根神父今年已經93歲
他是匈牙利人
不過他從二十多歲到中國後待了十五年
因為某些因素不能留在中國
之後就到台灣來
一直到現在已經有五十多年了
他在新竹創立了兩家啟智中心
分別為仁愛啟智中心及華光智能發展中心
前一陣子的廣告就是為了華光而拍的
葉神父在前年已經獲頒台灣的永久居留證
而他也已經在台灣落地生根了
他虛弱的聲音說『我是台灣人』

他比真正的土產台灣人更算是真正的台灣人
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在他所餘的不多人生中能達成他的希望
給早出生的天使們一個好環境

仁愛啟智中心網頁
http://www.charity.org.tw/service/service_j1.htm
捐款帳號:10000745
戶名:仁愛啟智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