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我
從鬼門關邊算是挽回了一命吧!

喝了濫醉的酒
抽了一整包0.9尼古丁12煙焦油的SUOREME
去大喊了幾聲
算是一個新生的我了吧!

兩個星期沒發報
對不起所有關心我的人
對不起..........
對不起..........


一號對不起

今年的母親節
我沒跟我親愛的的光媽說到母親節快樂...
光媽)))
我對不起妳...
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十幾天沒讓妳看到我的消息
不知道妳有沒有擔心

最近的我會振作起來
妳不用擔心
好好玩妳的麻將
如同妳說的"有牌玩而不玩是對不起父母"...嘻嘻...

妳要的東西我會儘速寄去給妳
最後再跟你說一個重要的話
"光媽)))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二號對不起

我對不起大家
我一共有整整兩個禮拜沒發報
我以後不會這樣了
我會調整好我自己的心情
會變成這樣的我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要自己救回我自己

大家對不起ㄌ


三號對不起

阿寬阿姨)))
對不起...
這幾天一直打擾妳
心情不好我不能跟妳說我的原因
不過跟妳喇了那麼多我也高興了許多
因為妳的寬恕讓我有可以鬆懈下來的心情
我想...修身養性的人還是偶爾要來兩句ㄉ
來....
跟我說一遍

"ㄊ---ㄇ---ㄉ---靠!!!!"

阿寬阿姨....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