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m

今天ㄚm來找
ㄚm是個70歲的老人了
不過她看起來像五十多歲
健康得很
開朗得很

我們這個偏僻的小鎮上面沒有什麼好吃的餐館
平時
我也不喜歡到外頭去吃
今天ㄚm從台北下來找我
所以就帶她去家火鍋店吃
結果她居然食量比我還大
嚇死我~
不過心裡頭也高興得很
因為代表她身體還很健朗
也要感謝她之前的牙醫幫她修整好整個牙齒
讓她的嘴巴以免跟一般的老人一樣動不了

前幾年她的丈夫去世
看她哭得很傷心
不過當事情一過
她又回復到跟以前一樣開朗的個性
邊吃飯的時候她還一直對著我說這一陣子在台北遇到的趣事
準備去地政事務所吵架的卻變成現在跟課長罵成了好朋友
唉呀~
大家該學學ㄚm

有時候
想想你為什麼感到不開心、不如意
找個地方、靜下心來
旅遊、看海、曬太陽
全部的因素都在自己的身上
想開心就開心
不要怪罪別人如何如何
為何某某人心口不一
誰說的話可以變來變去
一大堆藉口
我想
找藉口的人是你自己
誰控制得了你?

我都控制不了了~


Hokkaido

原本前陣子要到北海道
無奈我的日本簽又再度錯過了
每次都遇到一件事情卡著一件事情走不開
唉唷~
真討厭~

還好有人帶禮物回來給我
嘿嘿~
真是棒呆了的禮物
松たか子的超級型錄
真是太瞭解我了
哈哈哈~
不過就這麼一份?
饒了人家吧
又不是在本國或九州
北海道拿得到就不錯了!

不過還是想自己去找
想去一趟就對了~


いつもふたりで(Always the two of us)

菜々子的美女と野獣演完了
再來就是我最期盼的いつもふたりで囉~
這次緯來是把它翻譯成愛相隨
不過不管怎麼翻譯
反正好看的就是了啦~

除了有我的最愛松たか子
還有大帥哥坂口憲二
反正有松たか子和木村拓哉參到一腳的就好看就對了
雖然這部沒有木村~

大家記得收看喔~

另外還有一部 新、高校教師也還蠻不錯的
不過藤木直人和上戶彩都演得太沈了
以我最近的心情
還是比較適合いつもふたりで
都是開朗的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