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石 (12)

二二八國定假日
經過前些日子的毒腳娟探訪記
再度北上跟大家會合
一同再去探望毒腳娟
以後我們可能永遠再也沒辦法陪伴毒腳娟了
因為下次再見到她的時候
她的腳就會痊癒了
腳變得健康又強壯
所以
以後再也不能叫她毒腳娟了
只能陪伴健康的小綿羊娟娟
所以要趁機再來去陪伴她一次!! (亂掰中)

因為有某人說想念天石的龍蝦沙拉
再加上毒腳娟目前還是只有一隻強壯的腳
也不能跑太遠
所以
我們又選擇了永和毒腳娟家附近的天石涮涮鍋聚餐!

天石 (2)

價位表 (吃到飽)
午餐 NT.270
晚餐 NT.329
假日一律 NT.329

天石 (3)

Menu
這menu就直接印在紙桌墊上
隨時可以想叫就叫
蠻方便的
東西真的很多
看到花貓貓
肉類 海鮮 火鍋料.......

說實在的
年紀漸長的我
食量已經減少了很多
對於這種吃到飽的
跟學生時代的我比起來
真的是可以用敬而遠之來形容
或許以前學生窮
難得吃一次
所以都深怕不能回本
每次都要給它撐到最後一秒鐘
不過
現在的我可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寧願吃個七八分飽就好了
不過見到天石的menu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天石 (4)

天石的點餐方式
除了飲料 冰淇淋 醬料自取外
其他的都是需要的話隨時可以向服務生點餐
服務生再從廚房裡送出到每桌
(有時時間會有點拖 所以愛吃的部份建議一次點多份些)

天石 (9)

醬料區
不過我個人是不吃醬料的
就連平常我自己炒蔬菜
我自己也不放任何的調味料
或許是我自己已經習慣平淡的口味了
所以
家裡面的也都被我帶動
現在調味料也用得越來越少!
不過
醬料區有韓國泡菜可以開胃
這韓國泡菜還蠻不錯吃的!

天石 (10)

桌前菜
也就是來的時候店家桌上就跟你準備好的基本配備!
基本上是一鍋一份
但我覺得這是店家的奸詐伎倆
先用些便宜的食材來塞你的胃
所以
建議如果不想吃的話直接退貨給店家
要不然就只挑出自己想吃的就好
可別笨笨的硬是把這盤給全吃了

天石 (5)

傳說中的 龍蝦沙拉
這道是毒腳娟強力推薦的
裡面還加了哇沙米
所以個人覺得吃起來是蠻爽口的
因為我超愛哇沙米
不過似乎朋友中有人就不愛哇沙米囉!

 一開始
每個人叫了一碗龍蝦沙拉
我們總共八個人
所以叫了八碗
因為份量不多
所以
叫第二輪的時候
我就問了大家
算一算
大概有三個人不吃
我想說
那我吃六碗好了
這種份量六碗對我而言真的算是小case
沒想到一拿來
只有一人願意再吃
厚))))))
害我整整吃了八碗!
不過因為蠻喜歡的
所以
再來一輪八碗應該也無所謂啦! ^_______^
 

天石 (6)

珍珠貝
真是的
這是誰叫的?
叫了大部分都我在吃
你們真是太可惡了!
至少一半真的是我吃掉的!

天石 (7)

曼波魚皮
煮熟後變透明
擁有豐富的膠質
可以養顏美容喔!
難怪朋友們搶著要吃
還抱怨量太少!
(因為一份的量都少少的 要店家一次送個三份 卻只來一份)

天石 (8)

培根豬
我最愛培根了
但很少吃了
不過
一有機會吃的時候
就會拼命吃
畢竟培根吃多了對身體不太好
但是因為口味真的太愛了
尤其吃的時候都會想起在歐洲旅遊時飯店的早餐包肥!
 

天石 (11)

天石 (13)

剩下的就大閱兵一下
芋頭 蛤犡 梅花豬 海參 珍珠貝.......
因為實在太多了
後來也懶得照
只知道.....超...飽))))))))

天石 (1)

看一群蝗蟲過境後的模樣
飽足之後
一起到附近的中興街逛一下
這中興街的特色就是有很多的韓貨
所以又被稱為韓國街!


本文因部落格轉換於2013.10.04重新整理
(最新價格變動請詳閱官方臉書網站)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14號
電話 : (02)29240819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AM11:00 - PM15:00 、 PM17:00 - PM23:00  
                週六 - 週日 : AM11:00 - PM23:00
停車 : 路邊停車
官方網站(FB) : 天石涮涮鍋 SHABU SHAB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