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毒腳娟呢?
毒腳就是臭到變得毒性非常強的腳
我們最可愛的娟姐前幾天把腳給"走"斷了(昏倒~~真是敗給她了)
在她"空"石膏的十幾天裡
看起來似乎都沒洗腳的樣子
所以我就把她取做毒腳娟
(剛好這幾天萱姐想帶她兒子去嘉義獨角仙農場玩...元兇是她! )
這就是毒腳娟這個名字的由來!

毒腳娟 (2)

前幾天娟姐上傳了兩張腳受傷的照片到她的部落格
調皮的我們就把照片抓下
想說沒辦法現場在石膏上簽名
也來在照片的石膏上簽名留念
於是我們就私下輪流傳照片用小畫家簽名
所以就有這兩張花貓貓的簽名照

毒腳娟 (3)

毒腳娟 (1)

今天是新的一年開始
四個好朋友 (阿飄姐 萱姐 阿任 我) 相約一起跟最可愛的娟姐聚會
還第一次一起到KTV唱歌
而大家終於也可以搶著跟娟姐的毒腳合照啦)))))))
只不過石膏已經拿下了
毒腳上只剩下固定器囉 

接近八點半的時候
其實我的眼睛是已經快張不開的了!
但是阿飄姐和萱姐在捷運站居然又開聊了起來(超級長舌婦)
我只好把眼皮用力撐住
原本期望可以到車站坐早幾班的車回家 (雖然是劃位PM22:00)
但是
大失我所望
補位的人太多了
只好還是等到10點
一上車車子開不到1公里
不誇張
我已經睡倒了
當我第一次醒來
已經到烏日要下交流道了!
(真的超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