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

上Yahoo部落格精選的文章【台北》信義區 上閤屋旗艦店 】

在正午過後沒多久
就有人進到blog留言『恭喜上精選文章』
接下來就是人數暴增......
其餘
一點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而
覺得自己有點像是楚門的世界一般
瞬間的種種都被攤在陽光下
說真的
我並不喜歡上精選的感覺
這是我真正的內心話
跟我對談過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我的想法

不想上精選
那就不要寫blog啊?
是的
我曾經這麼想過
幾年前在pchome辦過一次的個人電子報
我的個人電子報也一度被評選為優質電子報
當時的我非常抗拒這入選的頭銜
因為平常寫電子報的內容都會牽扯到自己的公司、同事
電子報就是我吐吐口水
順便爬爬格子練練我那超爛文筆的地盤.....
當訂閱的人數暴增
我就馬上改成審核制的訂閱電子報
後來限制訂閱人數上限為500人
其餘的請排隊

變換成過來blog
說老實話我沒有以前寫電子報的那種動力
但是
我依然拿來隨手記錄我的身邊的生活
只是有很多東西改得更隱藏性(例如用相關語、影射....)
所以
基本上還可以接受把這些事情攤在陽光下
不過我還是希望不要四處流傳較好
畢竟
我只是隨手寫寫
也沒有那種上精選的資格

而因為上精選文章
也多了一些訂閱者(Yahoo)
我想要在此說明一下我的blog:

1、本人偶爾會談及政治問題(非常少),但是請互相尊重,本人沒有任何政治色彩,所以請勿因為單純的一篇文章來把政治色彩套用在本人的身上。除了政治之外的其他意見,也請予以尊重,也歡迎您的回應。

2、不知道各位訂閱的原因?如果您是因為精選文章而想要知道美食的訊息,那您就錯了,因為本人並非是外食族,雖然愛美食,但是也僅限於跟朋友聚會時才會偶爾寫寫,所以如果您是因為美食的因素訂閱,那建議您可以按【取消訂閱】這個按鍵,sorry~

3、我會在我的部落格放上一些我想要的資料(例如股票相關資料、其他圖片,以利我以後查詢和使用),但是我不會讓它們出現在您們訂閱的e-mail信件通知中,也不會讓它們出現在我部落格的首頁,如果您需要請自行到部落格的文章分類中找尋,或者利用部落格內置放的搜尋功能,我很樂於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個空間。

精選文章的過程
就在此做個單純的紀錄和紀念吧~
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