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485180-b7945b02cec4c7676d812e80941a1971  

這幾天我一直盯著電視上的新聞頻道

平常我也會如此一般地做著同樣的事
但是在電視機前的我是一心二用
手裡看著書
電視的聲音只是消除那空間裡頭的太安靜

盯著電視頻道
因為
我的國家最近正鬧著水災
下著暴風雪
雖然那是接近西北方馬其頓的地方
不過氣象預報再過幾天雅典也會受到暴風雪的侵襲

願天保佑距我千萬里的母國


Christmas $ New Year

台北變冷了
這幾天的溫度已經降到十度左右
蠻Happy的~~
這才有過Christmas的氣氛嘛!

不知道會不會下雪
不隻到奇蹟會不會出現

記得好幾年前曾經有一部日片
是江角真紀子主演的叫什麼x天x夜的忘了
劇末的時候就是不可能下雪的地方下起了雪
希望這在溼冷的台北Christmas Eve也能發生
雖然那一夜我讓自己需要待在工作的環境中

2003年就快到了
跨年那一天
我們都在想說怎麼渡過
派出一位DJ (Ar被拱出來)
精心小樂團臨時成軍
鍵盤手X綾貓
貝斯手綺貞的擁護者晉1
吉他手本人是也
不過那都是幻想而已
我們實力都還跟能上場差了好大的一大段距離

兩大節日到了
到台灣來後一直沒實現諾言寄照片給Crete的老朋友
老朋友的家鄉Crete最近挖掘出四公尺長的古代巨象牙
這是最近有關Crete的報導

最近在開始規劃回母國的計畫
我想最能的時間是2004年奧運吧!

(PS:阿姨$海狗妹...給我老朋友的住址..放在妳們那裡)


思念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思念一些沒聯絡過的朋友
Crete的老朋友和Athens的George就不用說了
那是從我離開他們之後就天天想念的
今天作了個夢

很美好的一個夢
我在夢中見到了約有十五年沒見過面的小學同學們
即使已經清醒了
還是把頭蓋在溫暖的被窩裡繼續作夢與他們對話
很奇妙的感覺

走在城市的公園中(我想那是台中吧)
遇到三個面熟的人
我過去問他們還認不認得我
"我是狗屁"
他們居然不認得
我回頭就走
他們追了上來
我卻一直逃避著他們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到躲進一個類似捷運的車站
他們追上了我
"不要跑了,我是豆花"詠輝先對我說
還有古井
另外一個是黑肥
我好高興
他們也好高興
士豪咧??俊生咧??怎麼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