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iko Lee 李敬子 - Imagine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音樂
什麼都聽
不過如果要我挑出我的最愛
那無非就是Jazz和Country這兩種!
在Jazz的領域中
當然我的最愛是Louis Armstrong和Lisa Ono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Louis Armstrong這位教父級的人物
不愛他?
我想很難!
Lisa Ono也不用談了
更是家戶喻曉
而如果在Country的領域的話
那應該說是Beatles和Jewel
這四人團體就不用說了!
Jewel或許會有些人陌生一點點!
不過今天不介紹我的最愛Louis Armstrong、Lisa Ono和Beatles、Jewel!

前一陣子介紹過了中國的爵士名伶董沁
今天來介紹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日本天后級爵士名伶
Keiko Lee (李敬子)
我的這片CD是大概在2003年在基隆買下的
希望大家要購買正版!
接下來就先來一首Keiko Lee唱的Jazz
帶領大家進入這位名伶的世界一起陶醉吧!

Imagine
- John Lennon (Keiko Lee 翻唱)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上面歌詞是Keiko Lee翻唱我的最愛之一Beatles之John Lennon的歌曲Imagine!
而下面是Keiko Lee的基本資料
裡面可以看到她的最愛也有Louis Armstrong
呵呵~~~~~
喜歡Jazz的不喜歡Louis Armstrong的我想應該是寥寥可數吧~~~~~

Keiko Lee 李敬子 - Imagine (1)

Keiko Lee

◎出生日期:1965, 2 ,17

◎出生地:Handa City, Aichi Prefecture日本

◎最喜愛的顏色:綠色

◎最喜愛的地方:美國曼哈頓

◎最喜愛的專輯:
 Miles Davis / Bags Groover
 Stevie Wonder / Songs In The Key Of Life
 Jimmy Scott / All The Way
 Art Farmer Feat.Jim Hall / To Sweden With Love

◎最喜愛的音樂家:
 Alberta Hunter, Louis Armstrong, Jimmy Scott

◎最想要合作的樂手:
 Jim Hall, Stevie Wonder, Akira Miyazawa,
 Dave Grusin, Oscar Peterson, Ray Brown,
 Jean Harris...等等

Keiko Lee 李敬子 - Imagine (2)

Keiko Lee 李敬子 - Imagine (3)

Keiko Lee 李敬子 - Imagine (4)

Keiko Lee 李敬子 - Imagine (5)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