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rzbJJn7Z8rHVUvEZVbw  

今天消失了幾個小時
(一定要寫今天這兩個字! 哈哈! 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玄機!)
有些人又在問:
" 你又在上什麼課? "  
" 又去上什麼課啦? "
就是上面的這個課
也就是所謂的 " 外幣保單 "
這幾年來台灣陸續開放了投資型和非投資型的外幣保單業務
雖然目前推出的商品非常少
不過
因為外幣保單的保費是一般的7成左右而已
所以未來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誰也無法預料
當然
這張今年才新有的證照
也就花一點點時間來把他拿起來
畢竟有備無患
況且
還蠻簡單的
除非考投資型保單的時候您是用混的!



(4/29補)

下午嫂嫂電話來
對我說 :
" 你們那一梯外幣保單只有兩個人過耶! 你是其中一個! 你的成績84分! "
(目前說的考試是要到公會考試之前要先通過的內部考試)
有那麼誇張嗎?
題目根本不難阿??
而且我還是隨便亂標的耶!
當下的我是蠻困惑的!
困惑的原因是怎麼會只有兩個人過
況且
我們那一梯的好像有蠻多主管級和資深人員耶!
太誇張了
現在的保險業素質都那麼的低落嗎?
(PS : 我不是保險業人員,不要把我牽扯進去喔 ! 哈哈哈! )
不過
因為5月我已經有安排好了行程
所以
公會考試要延到6/15再去考囉!
希望屆時的我幸運之神可以附身!
(哈哈哈哈!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幣保單 證照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