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2 信託證照

『X號掛號....』
掛號信又來了
打開一看是期待一陣子的東西
雖然寫試題的時候就知道會過
但還是很期待看到它的到來!

請大家不要笑我
因為這張證照真的很初階
不過
我是非科班出身的
去考它純粹是想看看自己瞭不瞭解一些東西而已
我在Blog這邊也只是純粹做個記錄而已!

很走狗屎運的
一次就過了
基本上東展的書看一看
題庫看一看就會過了!
我當前鋒先衝一次看看
所以
黑道大姊英妳可以放大心的去考
妳高業都會過了
這種小咖的證照簡直是輕而易舉了!
我那一本書看熟就可以了!(尤其是題庫)

20080602 信託成績

真奇怪?
反正跟法規有關要背的東西我都分數會考不好就對了?

另外
還是要講
真奇怪
我每次考試都幾乎是前三位交卷的
題目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難道撐得久一點就突然會了嗎?
抱歉喔!
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快速度寫快速交卷的
所以不要怪我無法理解
我只是不喜歡在裡面撐的感覺!

20080420 信託 入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託 證照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