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59

我承認毛是我自己剪的
所以參差不齊
但是我要為自己辯護一下
因為米琪妹一直很不安分
我又不太想強迫她
所以剪一剪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過一陣子再長長一點點就會恢復自然了!

以前我不在彰化的時候
米琪妹的剪髮都是交給獸醫去處理
不過後來慢慢發現
怎麼每次剪完回來後身體就多多少少有新的傷口產生
所以
乾脆就自己動刀
除了購入一支電動剃刀外
最近我又買了兩支專門剪寵物的小剪刀
其中有一支是打薄的
但是辣妹不喜歡用電動剃刀
除了肚子願意讓我用電動剃刀外
其他的部位只好用徒手來剪!
我已經剪了好多好多次了
但是
我承認就這一次最糟糕!
不過跟還沒洗澡也有關係啦
洗完後就又不一樣了!

DSCN1458

米琪妹跑到我的床上去玩
基本上照這些相片我也沒特別整理床啦!
反正就是真實的狀態
超級亂!
哈哈!
反正就跟她一起在床上玩
請大家別介意喔!
床頭都是CD和書和建築圖
抱歉實在是整個房間都放滿了!

DSCN1457

下巴都不給我剪
還有米琪妹年紀大了
換算成人的年紀都已經60-70歲了
所以牙齒都掉得差不多囉!

都是自己強辯的話
反正就是還沒把她整理漂亮就對了
等我把她整理漂亮
再來幾張好了!

DSCN1456

要拍辣妹的成功率不高
我每次都要騙她
他才願意轉過頭來
我就趁機偷拍!

DSCN1455  

要拍米琪妹的正面是很不容易的
自從小時候被閃光燈嚇過後
她就認識了什麼叫做相機了!
還真聰明咧!
看到相機就打死不看鏡頭
把頭轉到旁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