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霜淇淋 (3)

之前超夯
有些地方的全家還誇張地大排長龍排隊的冰淇淋
還有不可思議地廠商被搶到沒貨而上新聞的花瓣杯
在沒有刻意想要吃的狀況下
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對面全家便利商店
排隊....10秒鐘就買來嘗試看看

全家霜淇淋 (1)

全家便利商店 霜淇淋(原味) NT.30
(消費時間 2013/09/20 PM14:00)

上面寫著日本第一品牌NISSEI獨家合作
的確
冰淇淋機上除了Fami霜淇淋的外包裝外
原裝機上的確是寫著NISSEI的

全家霜淇淋 (2)

以30元的價位
這樣應該算是份量滿滿了

全家霜淇淋 (4)

體驗的結果
霜淇淋融得非常快
跟那黑心小七販賣的包裝冰品放好久才融一點點相差很多
代表乳化劑應該放得少很多
(所以照片就隨便拍拍囉 我要快吃去了)

口感如何呢? 
是屬於非常綿密的口感
牛奶味十足(跟香精的嗆味不同)
超好吃的
雖然只有一種口味而且口感跟正興街知名的蜷尾家不一樣
但這只賣30元的C/P值絕對遙遙領先

至於那花瓣杯個人就不愛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脆餅式的口感
花瓣杯這一類屬咬下去比較黏滑的吃不慣
或許只是造型比較新奇嗎?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要來大排長龍了
推))))))))
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霜淇淋


  

全家巧克力霜淇淋 (6)

跟九月份一樣
同樣的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
同樣的也是在非刻意的狀況下
同樣的排隊....10秒鐘就買到
全家最近推出了新的巧克力霜淇淋口味
基於上回對原味霜淇淋的好感度頗高
再買支巧克力的來嚐嚐

比較一下上回只賣單一種原味
霜淇淋機已經換成新一款的了
上面都是日文字
原裝進口的無誤
上面的MARK打著NISSIE FREEZER
但已經沒有Fami的外包裝了

全家巧克力霜淇淋 (5)

全家便利商店 霜淇淋 (巧克力) NT.35
(消費時間 2013/11/03 AM 10:40)

除了巧克力單一口味外
也可以選擇 原味+巧克力 的綜合口味 NT.35
但上次已經嘗試過原味
這次只想好好地試試巧克力口味而不想味蕾被干擾

全家巧克力霜淇淋 (1)

跟上回的原味霜淇淋一樣
融化的速度真的飛快
雖然比原味貴5元但一樣份量滿滿
依然使用我比較不愛的花瓣杯

全家巧克力霜淇淋 (3)

跟原味一樣綿密的口感
巧克力味很柔和
但比起原味
我會比較愛原味
(或許我原本對巧克力的喜愛程度就沒有那麼高吧)
但C/P值依然維持得蠻高的
值得大家去嚐嚐喔))))

推))))))))

小七霜淇淋 vs 全家霜淇淋 大比拼 : 7-ELEVEN 北海道霜淇淋 (按我連結)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