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969392-69120e3cb9c9b5b1fbd3c3a9b0b22da9  

"狗狗的異想世界"

一本教你簡單狗狗心理學的書
作者戴更基還另外出了一本"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當然就是講貓咪的心理學
看了書
才覺得之前對Mickey有好多錯誤的教導
不過還好Mickey生活得好幸福
有養狗或養貓的人有空可以到書局翻一下喔!!


出走的藝術總監

X瑜是公司的開店元老
她所掌管的藝術區一直是整店裡面變化最多端最漂亮的
因為她原本是學商業設計
所以對於擺設方面有相當地研究
所以
我們都給她公司藝術總監的別稱

一直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一天
她居然要離職
時間就在過兩三天之後的七月十五日
新公司是某家銀行
那也是我在星期二休假後恢復上班才得知的
副店在書區遇到我

"OO,昨天玫X有跟你談過嗎?"

玫X是我的組長

"並沒有,我昨天休假!"

"啊!對喔!你休假!那這樣子好了,你等等到辦公室來我們談一談!"

我一直很懷疑她又有什麼企圖了
於是先跑去問大嘴巴Ar

"Ar,我昨天休假公司發生了什麼大事嗎?為什麼副店要約談我?"

"沒有啊!!如果有的話就是X瑜要走了吧!!"

"啊??不會吧!!"

我心裡面有個腹案了....


決定回鍋

我進到辦公室中找副店

"OO,你知道X瑜要走了嗎?"

也沒繞什麼彎
她就這樣開門見山地對我說

"恩,我知道,剛剛(大嘴巴)Ar已經有跟我說了!"

"恩,我昨天跟玫X討論過,全店裡面剩下的人就只剩下你能接下藝術區了,你覺得怎麼樣?"

我先是遲疑了一下

其實
在未接下旅遊區和科普區之前
我就屬意自己較擅長的藝術區
只是因為X瑜在之前先接掌了那個區域而作罷
但是我在一個星期之前才接下科普區...現在又要我....

"科普區的事情你不用擔心,你就把科普丟出來,我會找人幫你接的,那至於旅遊區的部分你已經把它搞得那麼穩定了,就讓你繼續經營吧!"

我還是在遲疑

其實有點捨不得科普區
因為有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在那裡
而且在接掌科普區之後
在這一個星期之內做了一個大整頓
而七月份的業績也衝了起來
現在在我整頓後又要我放出來
真是.....雪....

"建築是你的所學,你來經營會比較了解,而且相信你美術方面也沒什麼問題,店裡面就你比較有這一方面的背景了"

副店開始慫恿我

最後
我答應了
我決定回鍋到我的專業領域上
這一天是2002年的7月10日


移交

隔天
我馬上跟X瑜做了移交
包括擺設.庫存及營業歷史資料
還好之前她的工作都做得很完整
不用讓我又傷腦筋地做大整頓的工作

至於我原本新接掌的科普區
在很不情願地情況之下
7月12日移交給"大嘴巴"Ar
算是為了公司的好
我也把計劃中的整頓計劃完整地告訴Ar
希望過不久之後我們能得到所謂公司難得的豐富獎金!!

GOD BLESS US!!!!


PS

最近有人反應自從我回希臘之後收不到電子報了
還說我在偷懶~~~<豬阿罵>
我沒偷懶喔
可能又是PC HOME出了問題吧

如果有上述的情形
請麻煩將電子報取消再重新訂閱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