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表面看似好看精彩的電影
但是電影的本質卻是缺乏創意
這是我給這部『好看的電影』的註解
為何這樣說
因為實際上不去探討其他的細節
表面上看完這部美式喜劇覺得沒有什麼缺點
但是總讓我個人覺得那歡樂時間是短暫的
因為感覺到的東西不是新奇而是老舊

這種題材很吸引我
但是演來演去總是那一套
為了女兒、家庭、事業回到過去
挽回婚姻、事業.....等
手法、過程看起來也都差不多
也沒有當初梅爾吉勃遜的『今生有約(Forever Young)』來得佳
也比不過『黑洞頻率(Frequency)』

劇中唯一我比較感興趣的是男主角他那有錢的電腦程式發明家同學
雖然在劇中他是個男配角的角色
但是他演出的部分卻是真的很爆笑
尤其是與女校長用魔界的語言對談

而整體而言我只能講
『時間太多再來看看吧』

2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