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375311-e007e8528da3247cc2b29818c384bf85  

Jean Reno是我的唯一最愛
Jodie Foster
Richard Gere
是凱說最喜歡的兩個

昨天
去看了Panic Room
Jodie Foster主演

凱說
Jodie Foster和Richard Gere
都會選擇劇本
所以
看他們的戲
絕不會差到那兒去

我說
我喜歡Jean Reno沒有原因
即使劇本再爛
他還是能演成好看

我還是喜歡
Jean Reno


過期的三國簽證護照

六月要去希臘
還存在許多的不確定性
最主要的
還是在於公司的大豬頭們願不願意讓我休這麼長的一個假期

先斬後奏
通常都是我的作風
先把行程規劃好
把機票給買好
讓我自己沒有退路
只能向前挺進

前一段期間
還以為自己丟在彰化的護照還沒過期
因為想說很久以前跟Sandy說過
等我離開國防部的時候
我上面的假騙國簽證應該還沒過期
而她要幫我出兩人份的錢讓我找個人到假騙一遊
(Sandy,我還記得妳欠我的假騙兩人遊)
所以
我一直認為我的護照還沒過期

前幾天
豬頭寬打電話跟我要護照辦住青年旅社的證件
打了電話回去
老爸翻出我的護照後
才發現我的護照已經過期了
期限是到2001年的12月

我的第一本護照過期了
上面留有三個簽證
第一個是歐洲共通申根簽證
第二個是假騙國長期簽證
第三個是人妖國短期簽證


鏡頭前的戰慄空間

昨天
東東和豬頭寬傳訊息來
叫我晚上七點到她們公司拍證件用的大頭照

我以前最討厭拍大頭照
因為
拍大頭照總要花好多的錢
想說
一張那麼小小的相片
居然要花那麼多錢給它"作"出來
沒錯
就是"作"
大頭照的樣子就是很做作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爆笑照片

ㄚ...沒想到
我真的被"作"了
在那個鏡頭之前真的是個恐怖的空間
那讓我的天性都不見了
想給他笑的很誇張也不是
要作鬼臉也不是
只有給它脖子僵硬地傻傻又呆滯地笑

ㄟ....
大頭照到底是誰發明的ㄚ...
真的很給它厭惡那個發明的人..
還是搞爆笑的照片比較好


銀幕上的戰慄空間

經過一番驚悚的鏡頭前掙扎
ㄏㄡ ㄏㄡ ㄏㄡ....
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打電話給陳ㄚ蹼
她說她想看電影
於是
就和豬頭寬.W同學就一起到她公司載她
突然發現
燙了個泡麵頭的陳ㄚ蹼頭粉大哦!!!
花哈哈)))))

我們去看的是Jodie Foster演的Panic Room
台灣翻譯作戰慄空間
大致上敘述Jodie Foster飾演的一位單親媽媽
帶著女兒搬到一幢豪宅
而那豪宅中有一奇怪的避難室
當晚
被三名歹徒闖入
而全劇就在那屋子和那避難室間進行著

在看Panic Room之前並沒有看過簡單的劇情敘述
原本還以為那空間裡面會有什麼鬼怪產生
好似剛剛才在中山北路薇薇婚紗攝影公司某個鏡頭前才經歷過那個戰慄空間
後來才發覺並沒有
呵呵~~


白鼻心轉世的我不能吃芒果乾嗎??

有一個問題請教一下!!

請問:

吃芒果乾是女生的專利嗎??
為什麼我吃芒果乾又有人說話了??

我就是喜歡吃芒果
沒芒果的時候才吃芒果乾好嗎??
還有
水果是我的最愛
我是白鼻心轉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