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970031-856372aec9cf42b5a301dc3da7326c82  

在Greece的Athens
這個地方叫做Pathenon

Pathenon
世界上幾個我極想前往的地方之一
而我將在兩個月後去拜訪它了...

Pathenon))))
我來了.....^^


Pathenon的魔力

Athens的Acropolis中的Parthenon
是此次希臘行
我最想去的地方

為什麼呢??
記得大三的時候
當我修習國內知名西洋建築史教授陳格理的課
他有一頭閃閃發亮的....禿頭
講話美妙地...跟含*(消音)一樣
所以...
很多人聽了都想
去找周公玩耍比較有趣

有一陣子
剛好講到希臘羅馬文藝復興運動時期的建築
播出的幻燈片中
Parthenon既雄偉又優美
尤其是它那呈現黃金比例的造型
挖靠....
真水的東東ㄚ...
於是
我就忘了教授是個禿頭...
也忘了教授含*(又消音)的說話樣子
專心了起來

於是...
學期末Pass的二十多位碩果僅存者也才能有我
這完全要歸功於Pathenon讓我能專心上課

此次
我要去好好地感謝Pathenon當年的恩情


襪蝦米攏嗯災ㄋㄟ~~~

前天
我們開會的時候
我是唯一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

前一陣子
趕公司的營運報告
還要對負責的書區做各個調整
以達到最佳化
再加上公司中大大小小的會議
讓我快喘不過氣來了..

所以...
我一直沒空去研讀有關我們將要去旅行的資訊
看起來
好像只有我還沒進入狀況

昨天
公司中那群豬頭們中的一頭小豬頭對我說

"嗨~~OO...
你知道你們那天做的導覽很棒哦!!
還有...
超級大豬頭說你們這次交的營運報告超棒的喔!!
真的很有深度..."

挖靠....
現在才知道你們公司最該珍惜的人才在哪裡未免太晚了吧!!!
呵呵~~

辛苦也是會有代價的..
不過...
接下來我要加緊我的腳步
趕上我的趴特呢們~~~


陳ㄚ蹼居然給我考試ㄛ??

那一天是東東和豬頭寬說要給我考試..
好像拿條鞭子鞭策我進入狀況

今天
居然是那一郭陳ㄚ蹼跑來留言版要跟我考試
考試內容如下:

"Name:AFRA 
For:菲力肉圓 
Subject:抽考))))希臘長四..... 
Date:2002/4/16 下午 11:44:36 
第一題...希臘哪裡可以騎驢? 
第ㄚ題...哪裡可以吃到香噴噴ㄉ烤章魚? 
第三題...那鍋...希臘有個萬能ㄉ天神叫蝦米? "

肉圓你的大頭啦!!
你這嗜吃的女人
你的題目一定都逃不過有關吃的對吧!!
我給她回答

"ㄟㄟㄟ.... 
人家是東東和豬頭寬要考我... 
干你什麼闢事ㄚ??? 
屎陳ㄚ蹼))))) 
第一題....希臘到處都可以騎驢啦... 
第ㄚ題....希臘到處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烤章魚啦.... 
第三題....希臘萬能的天神不叫蝦米好嗎??他叫螃蟹.... 

<第一題是騎馬吧....哈尼亞....你自己去騎驢 
第ㄚ題是Naxos吧!! 
第三題是Zues...> 

好... 
陳ㄚ蹼))))\ 
換我問妳... 
你不要逃.... 
我問簡單的 
第一題...Zues的太太是誰??他太太除了跟他是夫妻關係外還是什麼關係?? 
第ㄚ題...羅馬競技場總長幾公尺?寬幾公尺?跑道一圈有多少公尺??可以容納多少人?? 
第三題...基本的西洋古代建築三種柱式有哪三種?填充題..多利克..艾奧尼亞..______... 

不要偷看答案 
會就會 
不會就不會 
要誠實一點"

要給我考試...
還早咧.... 


我真的很用功啦!!!

其實
自從那一天羞愧地返回公司後
我就一直K書唷~~

那一天晚上
我在公司當老大
於是
就跑去給它睡了兩個小時
後來
精神就來了
發揮了比大學聯考更認真努力的態度去K書喔!!

至目前為止...
我已經K掉一本...
第二本也已經一半了.....
嘿嘿~~~

該加油的人要加油哦~~
被反問不會是粉丟臉的哦...
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