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I'm not a Yankee's fan.
單純只是因為王建民,Damon和Cano的原因
否則我是一個非常討厭這邪惡帝國的球迷
只會用錢買大牌球員
根本沒什麼經營技術可言
銅臭味罷了!

1

喜歡Damon是因為他從在皇家隊出道時就超喜歡他
而Cano是因為他是前味全龍洋投強龍(統一阿Q)的親生兒子
就一個永遠的味全龍迷
當然一定會愛屋及烏

2

Cano父子
老爸是前味全龍洋投強龍
在到味全龍之前
也曾投效統一獅
當時叫阿Q

4

老Cano回多明尼加後
林光宏曾因尋找外籍球員到多明尼加相聚首

5

(青出於藍)

我比較喜歡小眾市場的球隊
喜歡看一個球隊的經理和總教練在一個有限的經費下到底可以炒出什麼菜來
這才是讓我能夠相當佩服的球隊
例如 運動家 響尾蛇...

最近洋基的換人風波吵得沸沸揚揚的
找個時間來了解一下前因後果
倒底Don Mattingly , Jorge Posada , Joe Girardi 這三人誰和誰有心結呢?
先來羅列一下他們的歷年成績:

6

7

8

當然
一個好的球員不一定是一個好的教練
但是從紀錄來看就可以知道Don Mattingly為什麼不想繼續待在這一個沒人情味的球隊
因為Don Mattingly有著各方面的優勢

1.血統:
這點是最重要的
一個純正的洋基人
整個職業生涯都是在洋基待過

2.成績:
Don Mattingly再怎麼看
成績比Joe Girardi好太多了
雖然是不能拿一個捕手的打擊成績來比較

如果我是Don Mattingly
我也會不爽!

9  

再來談談 Joe Girardi 和 Jorge Posada
媒體報導他們兩個有情結
從紀錄來看
我的感覺是的確是有的
Joe Girardi 來洋基的四年出場數越來越少
出賽的機會漸漸的被當時的菜鳥Jorge Posada取代掉
雖然官網上是寫他們兩個是share了四年的的蹲捕
但是想也知道做一個球員都馬想當主力
誰會願意share太多場?

其他的
就大家自己想像吧!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