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以前年輕的時候很喜歡吃Buffet
不過後來年紀漸長
越來越少吃了
不過
偶爾也要來個一兩次!
當時大家在選Buffet的時候我就推薦永豐棧麗緻
因為大台中地區的飯店Buffet我都吃過了
不管是福華 長榮桂冠 金典或者遠一點的涵碧樓都無法滿足我的口慾
唯一只有永豐棧麗緻
所以我推薦它

不過 我以前去都是吃下午茶
因為 我超愛甜點部分
尤其是蛋糕 慕斯 起士 乳酪 布丁類的東西
另外如果有生魚片更好
所以
這一方面的給分我會給的很重!
全台灣到目前只有『新竹老爺大酒店』『台中永豐棧麗緻酒店』兩家符合我胃的標準!

來介紹我們當天的餐點
分成兩部分
前半部是當天我自己親自嚐過的部分
大部分以甜點為主
後半部則是其他我沒嚐過
或者是從隨行友人口中給我的評價
我喜歡的地方和不合口味的地方我都會寫出
因為永豐棧的主廚們您們看得到
您們可以把意見當成參考
希望您們可以做出我們更愛的東西出來!

 

2

看到照片,就開始控制不了唾液分泌,垂涎三尺了吧!


Part 1 :

3

『火龍果慕斯』

基本上把火龍果加到蛋糕裡面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對我而言是蠻新鮮的
我超愛慕斯
只要是慕斯都好
而且今天的慕斯不會太甜
讚!

 

4

『楓糖奶酪』

雖然最近的毒奶事件延燒
但是我還是喜歡奶製品
而且我相信永豐棧應該不會用中國的奶原料才對
所以我也就大膽的跟它吃下肚
這楓糖奶酪也不會太甜
甜度適中
我也蠻喜歡的

 

5

『果凍』(詳細品名不詳)

我愛布丁或烤布丁 但沒有很愛果凍
可惜那天只有果凍
拿了一個嘗試
水果部分甜度有點不足
不知道是不是先吃了其他的慕斯 導致我的味覺失靈
因為這是我在吃完慕斯之後緊接著吃的
所以有此可能!

 

6

『芒果慕斯』『草莓派』

 

7

『芒果慕斯』

今天的芒果慕斯超好吃
是我最愛吃的三種之一(前三名都是慕斯)
隨行友人們看我每口一塊吃下肚
都一直笑
有什麼好笑的?.....=.=

 

8

『草莓派』

跟前面的果凍一樣
可能是我吃慕斯之後吃水果
所以對水果的甜度味蕾傳遞訊息就差了點
下面皮的部分蠻棒的
軟硬適中
不會像某些店弄得硬梆梆的!
好吃!

 

9

10

我最愛的 『慕斯大集合』 (前三名)

這樣的組合我不知道拿了幾次
就單純喜歡慕斯
畫面右邊那種忘了它的名稱
似乎是『芝麻慕斯』的樣子
但是卻是我三種最愛裡面的第一名
其中有一個原因
在於他沒有巧克力
這點是針對我個人而言啦!
個人不喜歡混加在其他食物中的巧克力
雖然不排斥
但是比起單純的
沒有添加巧克力的
我會更愛沒有巧克力的那一份
所以我最愛右邊的那種慕斯!

 

11

12

慕斯三連拍

 

13

又來一盤
還是有暫稱『芝麻慕斯』
因為實在是太愛它了

 

14

『義大利通心麵』

除了蛋糕甜點類的東西之外
我最愛的還有焗烤類和義式的餐點
不管是長條狀的義大利麵或者是管狀的通心麵我都喜歡
這邊的通心麵還蠻不錯的!

 

15

『Haggen-Dazs 冰淇淋』『Black Coffee』

可惜時間不夠多
看起手機發覺友人赴考時間快到了
要不然我還想多吃點Haggen-Dazs的冰淇淋
結果 我只吃了兩球 共兩種口味
當然口感是不用說囉!

Black Coffee
這是我的習慣
不加糖
不加奶精
黑咖啡最好喝
並非我懼怕毒奶所以不敢加喔!

 

16

接下來是甜點以外的東西
當然這是我在吃甜點之前先進食的
只是在文章中把前後次序作對調而已
不過我主要還是要來吃甜點的
所以前菜我吃得並不多 

這一盤共有六種餐點
沙拉 火腿 燻鮭魚 起士和法式肝醬

我最愛的魚類就是鮭魚
所以我愛各種鮭魚料理
燻鮭魚味道可以更重一點會更棒
(如果是鮭魚生魚片那我會高興死

法式肝醬不知道跟鵝肝醬有沒有一樣
應該是有不同的地方吧?
因為之前吃過鵝肝醬
口味好像有點不太一樣
sorry!我是門外漢!
不過夾著麵包吃的口感蠻不錯的!

沙拉 火腿 都蠻合我的胃口
尤其我拿的這種沙拉名字我忘了
有點酸酸帶點鹹鹹的口味
我超愛!

 

17

『起士 乳酪 cheese』

上面那一盤其中一樣
我另外再拿一盤的時候又出現
所以我特別拿出來提
因為我特別喜歡cheese
而且是不加入其它的食品
而是像一些歐美飯店中單獨整塊的cheese
就直接吃就可以了
或許有些人覺得不可思議這樣單獨吃
不過我卻是非常喜歡!

 

18

『鄉村火腿佐水果醬汁』

這道菜我看是隨行友人之一最愛
看友人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對這道菜的照片照了一大堆
自己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但是 如果sauce的口味更重一點 可能我會更喜歡

 

19

這個是螺肉嗎?
是不是要加什麼佐料我們不知道?
吃起來清清淡淡的

 

20

『碳烤綜合盤』

http://tw.myblog.yahoo.com/taichunghotel/article?mid=2537&prev=2681&next=2471&l=f&fid=5 

這是我們當天所點的一份主餐
因為有我們共五人 大部分都胃口小
所以五個人只合點一份主餐來嚐嚐
上面的網址是主廚作業的流程
反正今年颱風來
連烤肉都沒烤到
來補個中秋烤肉也不錯

這綜合烤肉盤中肉的種類有三種
梅花豬牛小排雞翅膀
梅花豬和牛小排的肉直都非常的棒
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太老
剛剛好
真是不錯的烤肉

 

21

22

23

24

25

 

 

PART2

下面開始就是當天的其他一些餐點:

26

『鄉村火腿佐水果醬汁』

 

27

『生菜沙拉』『啤酒臘腸』『法式肝醬』

 

28

『沙拉』『CHEESE』『燻鮭魚』

 

29

『蝦子』『螺肉』『小章魚』

小章魚隨行友人之一反應說有腥味
但是另位友人說不會有腥味的感覺
可能是個人喜好的問題吧!

 

30

『通心麵』、其他熟食、湯類

湯類方面
友人都反應不合他們的胃口
因為我沒有享用
後來他們反應後去嘗嘗看只喝了一口其中一種的湯
嗯!還真的蠻淡的
但是因為我不知道湯的品名
所以我不能下定論是湯的特色?
還是那邊出了問題?

 

31

『蛋糕、蛋糕、蛋糕』『慕斯、慕斯、慕斯』

還有好幾種沒吃到
後來發覺還有混櫻桃的
還有布朗尼口味的
我都沒注意到
真的好後悔

 

32

『楓糖乳酪』『水果果凍』

 

33

『慕斯、 慕斯、 慕斯』

 

34

『蛋糕、蛋糕、蛋糕』『PIE、PIE、PIE』

 

35

『水果』『Haggen-Dazs 冰淇淋』

今天的飲料管是哪一種 都覺得過甜了
我自己是只有喝芒果汁
同行友人之一每種都嘗試過
她說 都過甜了!尤其是綠茶
我們比較習慣喝無糖的綠茶
所以一喝到加糖的綠茶就不習慣了!
 

(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豐棧酒店 buffet 台中市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