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陣子才知道永豐棧麗緻跟亞都麗緻集團系列的合作終止了
可能是嚴總裁開Hotel One的關係吧!
不過 我看那頂餐廳給人的評價似乎是在吃氣氛的
何況 我可沒有到很有錢可以到那兒去吃上一餐
想一想
雖然兩個星期前才來吃過中餐
但還是覺得永豐棧這兒好

只不過
最近景氣真的差到極點
以前來到這兒享用下午茶時 可是擠到爆
如果沒訂位的可能還沒法子進去
此次要前去之前 想說之前是中餐
是不是大家都集中下午茶去?
先訂位以免沒位置好了
但是 一到現場卻是空蕩蕩的
空位好多
不過仔細比較一下
人數的變少
也讓這兒的菜色比起以前有遜色了一點
不過
還維持有一定的水準
終究
總希望能跟以前我愛上這兒的狀況是一樣的

 

2

蝦子+橘子(橙)+cheese+土司

這是下午茶的開胃甜點
我是不喜歡吃蝦子啦
不過僅限於不喜歡沒撥殼的蝦子
撥好的當然喜歡囉
這配起來的感覺沒有體驗過
蠻特別的
因為帶有橙的汁
所以吃起來蠻順口的

左邊的點心感覺已經有點忘掉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模式的餐點

 

3

花椰菜沙拉

裡面還有其他材料
不過最主要的就是花椰菜
我喜歡淡淡的沙拉
而不喜歡加了很多美乃滋的沙拉
這濃淡度剛剛好
而且吃起來很健康

另外還有凱薩沙拉
我喜歡那種有點酸酸帶點鹹味的感覺
可惜
原本有出這道菜
但我要去拿的時候居然被拿光了
而且後來就換菜色了
真不甘願!

 

4

5

紫高麗菜沙拉

平常我吃這樣子組合的餐點
我可能會多放一點點酸味在裡面
但是這次配的比較不適合我自己的胃口
覺得比較平淡
或許
口味可以放重一點點
因為連吃得非常清淡的我都覺得太清淡了一點了!

 

6

血橙慕斯

我不知道這裡面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應該會有橙類的材料
那血呢?
是放廚師的血進去的嗎?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我不知道

但吃起來的感覺....
似乎芒果慕斯和火龍果慕斯對我而言比較速配!

 

7

黑森林蛋糕

這個我好像拿了兩趟還是三趟忘了
真的蠻不錯吃的
平常我對於巧克力的混合品是比較沒那麼大的興趣
不過
這個可不同
覺得蠻好吃的!

 

8

9

火龍果慕斯

這個就不用說了
上一集已經介紹過了
這次火龍果慕斯就只拿這兩塊
因為想吃些不一樣的東西
感覺還是跟第一次一樣的棒!

 

10

無名氏蛋糕

因為沒有名字
所以就自己幫它取成無名氏蛋糕
裡面有葡萄乾
比慕斯還甜一點點
但是上面奶油我是覺得太多了

 

11

芒果慕斯(左)

這個也不用再介紹了
因為上一集已經很詳細了
還是一樣的棒!

 

12

杏仁水果

這個我原本只想吃杏仁
但是
想說先嘗一下配上水果的口味怎樣
所以就先連水果一起拿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
也不會太甜
剛剛好
清爽的感覺!

 

13

(純)杏仁、血橙慕斯、黑森林蛋糕

這『巡』已經開始再拿想再吃一邊的餐點了
我又拿了這三樣
黑森林蛋糕 讚!
杏仁這次就不客氣了單獨的撈起來
因為真的很好吃!

 

14

15

黑咖啡

上次友人喝了感覺過甜的果汁
這次我沒拿果汁
不過隨行的朋友們也反應還是過甜

而我的黑咖啡就沒有這個問題囉!
(還好我對果汁原本就沒有太大的興趣!)

 

16

咖啡機調配的卡布其諾
因為喝了一杯黑咖啡了
想說換換新口味
就請咖啡機幫我煮一杯來試試
結果
好像我還是比較喜歡黑咖啡

 

17

18

牛肉

肉類我比較沒興趣
所以只是拿了一次少少的份量嘗試一下
肉類這種東西我就比較沒什麼感覺囉!
不過看起來應該還蠻好吃的吧!

 

19

鳳爪

這跟上面的所謂肉類就不能混為一談了
因為我會把他算在港式的餐點
除了蛋糕和歐式餐點之外
我最愛的就是港式的餐點
這鳳爪真的蠻好吃的
後來我又重複拿

 

20

涼拌青木瓜

還好大哥哥我有練過
平常就吃比較養生的東西
青木瓜來涼拌口味重的人應該是沒辦法接受了
不過我可是很OK啦!
但.....我也不能吃太多
怕長出胸部.....(越來越38了)

 

21

燒賣豬腳

港式點心當然是強力吸引了我的胃
燒賣 GOOD
烤豬腳
或許豬腳是我比較有興趣的肉類餐點之一
因為我還拿了兩三次
不過每次份量都不會太多啦!

 

22

綜合區
有多種沒吃過的餐點
上面的西瓜配一些苜蓿芽和一些其他材料
我是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我卻吃了兩次

下方的沙拉和其他的開胃西點都蠻不錯的!

23

24

麵包屑牛奶濃湯

或許您們會覺得這湯的長相很恐怖
不過我卻喜歡這種東西
個人口味!
但是因為已經到了用餐的尾聲
要留點肚子吃哈根打死
所以我只舀了一點點來嘗試一下

 

25

Haagen-Dazs

失焦的哈根打死
共有六種口味
我沒有全部吃過一輪
只嘗試了四種
其中 我最愛夏威夷果仁口味的
尤其裡面有好多的果仁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

希望永豐棧能夠進步再進步
也能夠安然地渡過這次不景氣的狂風暴~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