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1998年1月13日,第一次的出遊計畫

早上早點起來看看不動產
就到考場去了
早上考的是中國哲學概論
OPEN BOOK
考前還借K百去COPY資料而延遲了幾分鐘進入考場
而下午考的是不動產總論
中午時分吃完飯
就與W和K勝到考場中去做『考前準備』

期末出遊一直還沒有找到對象
於是我提了靜宜兒福
BUT因我明日還有景觀的TEST
所以要W在下午先代以聯絡
沒想到正在土同學房裡看著B、強、春、土打牌
W CALL我告知
明日要到大雪山
這突來的出遊
真是讓我既高興又害怕

晚上WO CALL我
表示有三~四個人會去
BUT因明日早上有考試
而且考完試有作業要做
他們會盡力地趕完
所以相約一點在東海陸橋下會面
而我們這邊的人馬還真難找ㄚ!
找了水餃
最後再加入小寶
其它的諸隻如土、B都嫌太遠了
而要參加春邀約的彰化花壇台灣民俗村之遊
真是氣死人了!!
居然在此時互拉起了人馬

為了明日的出遊
今日也把愛駒的後輪胎給換掉了
花了我900元
換起來才知原來有一釘子的破動一直沒有找出來
難怪時常都會過沒幾天便沒氣了
不過換了這新的輪胎比以前的抓地力好了許多
並且比以前的輪胎寬
所以騎起來也更穩了
更安全的感覺了

晚上W與年出去約會
到台中港買了魚獲到大度山去烤
而沒有吃完
帶了一大袋的蛤蠣回來
於是我們到K勝的房裡去煮
K勝的電磁爐速度很慢
但煮熟後我們吃的速度卻很快
我、小寶、水餃、K剩一瞬間就快將蛤蠣湯吃完
而後來的Y毛也只有喝了一碗湯
W則要過去叫因精神不佳的年而LOSE掉了這個大好時機
回來時後悔萬分

而原本要去大雪山
BUT最後讓他們投票決定
卻是到清境農場去
好像他們都只是從字面上來做投票的
原本他們投霧社
而我告訴他們霧社只是個小鎮
而且如去清境農場的話
也會經過霧社
於是就這樣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