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伴?
什麼是學伴?
都已經三十多歲的人了
怎麼還會有學伴?
怎麼還會跟學伴有在聯絡?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有一大堆的疑問!
學伴
就是以前大學班與班之間都會辦配對
說是學習的伴侶
說明了
這其實是變相的聯誼
也說實在的
這其實是學習的『絆』腳石
哈哈
我想很多人都同意吧!

我和S在大一(民83)就認識了
當時並不是班級辦的學伴
而是校友會之間辦的
所以算一算到今年已經是第14年了
大學四年
雖然同校(她財稅、我建築)
但我們頂多寫寫信
從沒見過面
說實在的
我們連想都沒想過會跟對方成為那麼好的朋友吧!
直到她大學畢業的那一個暑假
(我讀的學系是五年制  所以雖然同時入學  但我晚她一年畢業)
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直接約出去玩
目的地是清境農場
還過夜
後來
S還跟我說她是第一次跟人出去過夜的玩(騙鬼ㄚ?)
哇靠~
我就跟她說:『還好妳是碰到我這個正人君子,如果遇到其他的......』
就這樣成了死黨
一攤又一攤的玩下去!

不過呢
自從妳過了三十歲
就每年對我說:『我今年底前一定嫁給你看!』
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年
(不是我算錯喔  我三十三歲而已  雖然跟我同年級  但是年齡不同喔)還是還沒嫁掉
我的大紅包都包好了耶
等好久喔!
所以呢
有朋友有興趣的嗎? ㄎㄎ
基本條件並不嚴苛啦
我大概就我知道的列一下:

1.身高170以上(她本身號稱160,但是並沒有到)
2.為人正直,不用有錢,但是必須有志向的大男生(她本身是國小老師,她自己養得活自己)
3.身材要瘦瘦的(這點我也搞不清楚,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吧,不過,還好這樣,真慶幸十多年來我從沒成為她的獵物過,好加在喔,還好我並不瘦,哈哈)
4.要能陪她到處玩之外,要能跟她一起到處吃(真是龜毛,又要會吃,又要瘦?奇怪,雙子座的怎麼會那麼龜毛?)
(PS:請不要玩玩而已,要不然.....她一失戀又要打電話來對我哭哭啼啼的,很難應付耶!拜託拜託!)

今天6/14是S的研究所畢業典禮
妳也真厲害
這樣也可以混畢業
妳騙吃騙喝的能力未免太好了吧!
真是太佩服妳了!
不過呢
台灣是個很奇怪的地方
大學唸財稅
然後考上國小老師
讀觀光研究所
一點都不相關
不過
我也差不多啦
真的是一點都不相關!

最後
也再說一次
6/11是S的生日
生日快樂))))))
(當天已經用電話挖妳起床講過了,忘了講的後果是很嚴重的,去年忘一次而已,被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