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8952685_d80c594dfe  

土地公土地婆送的糖
左邊那種草莓牛奶口味的超好吃
連平常不吃糖的我都稱讚
可能土地公土地婆有加持過的樣子吧!

今天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農曆的2月2日
俗稱的頭牙
也就是土地公的生日
老人家傳
拜頭牙  興旺一整年  不拜頭牙  衰一整年
而今年的我從過農曆年開始到現在就都一直非常的順
所以今天這個重要的頭牙日子
當然要好好巴結一下我的土地公和土地婆囉!
今天特別到土地公廟幫他祝壽
希望今年能夠讓我賺大錢囉!
Happy Birthday!!
在這邊也公開祝全天下的土地公們生日快樂!
不只我們家的土地公要保佑我大賺錢
全天下各地的土地公們也要祝我越來越發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牙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