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9627001_21ac7ba86d_o  

今天正式把手中所有的多單獲利了結掉
或許明天還有高點
或許您不認同
或許我會賣錯
但是....
我有我自己的作法和想法
我就不愛隨波逐流
我就愛反市場操作
反正....
保留實力隨時可以多空操作
何必在沒水準的媒體和後知後覺的外資催眠下踏出危險的那一步呢?

照理說
按波浪理論大盤這邊是所謂的ABC修正後的第五波
是邪惡的第五波還是??
我只知道過前高6071後
它就已經交代了這第五波已經交代了
至於高點在那邊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只賺八分飽就好
後面有危險給不怕死的去衝
我膽子小可以吧~
於是...
今天進行了『清倉跳樓大拍賣』
手中持股全數出清

每一個動作都有我的原因
之前大量打回我還是看多
因為型態並沒有完成
現在我說型態已經完成
隨時反轉重挫
大家就參考就好
反正我時常不準的
哈哈哈

1、手中股票今天沒開漲停,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強勢,有人落跑,所以我出清。(漲停的還可以多抱一天觀察)
2、媒體一眛地幾乎全部看多,而且很多非專業的新聞台報導地太誇張,這樣全部都是多頭的言論,我反向思考。
3、重點在於10年線,上面的技術線圖我有點出一個位置月線的120MA,也就是10年線,這10年線有多重要?『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請要尊重它,所以之前有朋友問我空手可以追嗎?我建議那就算了吧!等買得到我想都距離高點不遠了。
4、內資不捧場,外資一相情願,拉大型出小型,這種結構我不喜歡。
5、頭部還沒成型,但是接下來應該是屬於誘多的時間,手綁緊不犯賤,所以我空手隔山觀虎鬥。
6、QDII開放了嗎?QDII資金多少錢?別傻了!200億而已。台股走勢跟『香港直通車』一樣?別傻了!這裡叫台灣,不是香港,香港是中國的特區,台灣是台灣,差多了。

基於以上幾個原因
大家搶進時我反手操作但是不作空
就隔山觀虎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