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hldz90xo.Uy_PAHeJ_hXg  

2630剛剛又被押回籠了~~~
我想
這一個夜裡又有人感覺吹著暖流要高興地去慶祝
也有人卻感到吹著寒流要不爽地激動抗議睡不著覺

對我而言
押不押2630?
放不放2630?
關我屁事
不過
我只知道法網恢恢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這一些道理
說老實話
今夜的我還是屬於吹著暖流的一個人
這點對牠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注意喔
不是一群
因為我不是有什麼色彩的人
即使2630被放
我依然吹著暖流

法律是很令人期待而且也是很恐怖的一樣東西
期待可以為人洗刷冤屈
也可以恐怖到把白抹成黑
我一生到目前為止最痛恨的就是那些執業登記為律師的人
所以
雖然我不是學法
但是我也三不五十去瞭解法律這個奇妙又恐怖的惡魔
以防遇上需要用它的時刻

我很慶幸我不是生長在一個法律的家庭中
在以前那種保守的時代中
老媽曾經有過抉擇
曾經有人要介紹律師給老媽當對象
但是老媽一聽到律師
就馬上回絕
因為
她痛恨律師的原因跟我一樣
她無法忍受律師那種顛倒是非的本領
這個就印證了小時候雙親騙我說『我是垃圾桶撿來的』這句話絕對是假的
否則討厭律師的這種性格怎麼會是一模一樣
很感謝老媽後來選擇到的老爸是誠懇樸實的教師這個職業
讓我能生長在一個單純的環境中

律師
當然不完全是大壞蛋
但是就是其中有敗類
就類似是2630
一個騙子請了三個律師
就變成了詐騙集團
貪污、詐騙、挑撥、賤嘴樣樣來
這種敗類律師在剛播完的日劇HERO中也常常出現這種角色
此時的『檢事』
也就是檢察官就是唯一可以對抗敗類律師的人
當然也不是全部的檢事都像是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一樣能夠維持正義
畢竟那是演戲
真實中也是少之又少
但是
我們還是要期待是不是真的會有久利生公平的話身出現在我們的社會中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
千萬不要分顏色
誰犯罪就要辦
就例如我很期待下一位是那個最大縣家長
什麼時候要上戲阿?
我很期待ㄟ
當然
2630不只要讓他把錢吐出來
還要讓他付出應有的代價
那是絕對要的
台灣之子
我還台灣之恥咧
我自己也非常丟臉2000年投下那一票給『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