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JpCQS23iIDHJZq0kO2Ng

昨天到同學W家
走到後陽台去
發覺了一項既誇張又恐怖的東西
也就是cigarette
或許
您是癮君子
一點都不覺得香菸的恐怖
但是
對我而言
香菸是一種既恐怖又讓我痛恨的物品

在W的陽台上
發現了一個玻璃杯
玻璃杯裡面插滿了煙屁股(上圖)
我就對W說:『你是在拜好兄弟嗎?』
基本上我對W這種像親兄弟般的人講話是一點都不客氣的
管他得不得體
於是我就拿起相機準備拍下這種奇景
W稍微口頭阻止了一下
不過我還是硬拍了下來
因為
勸他戒煙勸了好幾年沒有成效
本來想說去年中女兒生了出來可以改變他
但是惡行還是不改繼續抽
那我也繼續對他的這種舉動不客氣了

沒想到在玻璃杯的後方靠近牆壁的地方
又看到更誇張的景象(下圖)
一整袋的塑膠袋裡面全部都是煙屁股
一大堆的煙屁股看起來真是既壯觀又恐怖
想想看
原來你的嘴巴就是每天親著這一些恐怖的東西
我已經唸到不想再唸了
如果只是因為你自己一個人
那無所謂
一點也沒考慮到你的女兒、妻子,多自私的人

我討厭香菸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老爸是老煙槍
所以從小本身就很討厭煙味
早就發誓我絕對不會染上煙癮
對於這種誓言我是很有自制力的
但不是絕對不碰
要看時機
我會抽煙的時刻只有去登山的時候
在高山上抽濃菸可以禦寒
只有這種時刻我會抽
而且一定抽至尊水貨

上大學後因為課業的關係
9成的同學都抽煙
在我的房間裡面聚會
絕對禁煙
誰都一樣進了軍中
整個單位只有我一個人沒有染上煙癮
當我還是菜鳥的時候
我在辦公室忍著
等到我到了一定的『坎贊』
辦公室就被我下令不准抽煙
要抽的給我到外頭

我不知道抽煙這種行為有什麼優點
既難聞又噁心
既花錢又傷身
樣子有很屌嗎?
沒有!
只會令人厭惡罷了!
香菸又要漲了
抽煙的!
活該!

SaRIElNEKka1kGW0crJW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