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365日
365個日子
天空
又飄來陣陣涼風
365個日子
秋天,365日

365日,秋天
吹微微的風
落棉棉的雨
墜硰硰的葉
秋天,365日

秋天是我的最愛
恨不得365日都是秋天
終於
妳來啦!!
欣愉中

秋裝出動
風衣不適合在盆地裡穿
太平洋岸適合著裝
小帽在都會區是避人耳目
髮稍已直已短不再適合穿戴
毛衣圍巾小摳比的最佳裝扮
新夥伴小白會保護自己不再需要
帶著小白在海洋的公路飛奔著
不一樣的秋天
不一樣的365日

在秋天的氣溫真正來臨前
寫狗屁文章
紀念過去的365日
我將跨入新的
秋天,365日


秋天,無題

我最愛秋天
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愛在秋天的季節
下著綿綿的細雨
淋著細雨走在街頭上

以前的我也不喜歡幹這檔事
白痴!!
蠢豬!!
神經病!!
變態!!
被某人的嗜好影響後
也愛上了這檔事
(PS:文中某人--一般好朋友)

跟酗咖啡的情況是一樣的
不幹這檔事活不下去
看到雨就會不免想去淋一淋
遇到秋天
就精神十足

一件自己的想法
天氣熱是懶惰的根源
可以以大部分的熱帶國家為例子
他們的經濟總是比較落後
人民總是懶懶散散的
住在冰天雪地的人們
則有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反之
他們的經濟水準都會比較高
這是一個自己的小發現
所以秋天一到
我的懶惰虫也自動冬眠去囉!!

秋天是我的季節
我愛秋天
秋天,愛して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