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hallows
西洋人的節日
要在台灣過節
我想唯二的場所就是莊嚴的教會和夜店了
Allhallows Eve
就和三兩好友到夜店去度過吧!

我們選擇某間知名的夜店簡稱LK
而不是我以前比較常去的RP
我喜歡RP的原因
在於裡面的客人比較少而且比較單純
Band很有實力而且DJ播放的音樂很適合自己的個性
RP的客層年齡平均要比LK要來得大一點
外國客人多很多
在RP曾經認識不少的外籍好朋友

晚上的LK可以說是被人群給擠爆
很多人都是化妝帶著面具
其中有一個被我們評為本夜最恐怖得獎者
得主是一位原本被我們認為是barmaid的waiter
因為他著了身護士裝
我和朋友們不知為何就是很怕被他給碰到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要營造Allhallows的氣氛
當晚乾冰直噴
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狀況
尤其是dance floor溫度超冷
還好當晚有見到傳說已久的special show
這是第二次看到
第一次是在多年前現在已經關店的台中K*

晚上的band還算中上
演唱的功力弱了一點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簡稱BB的Shino+Stair
無論演唱功力或帶動現場氣氛
功力真的一級棒
沒話說

我很肯定
當晚的LK絕對有人吸毒
要不然就是店家在空氣中摻微量的毒
要不然我不會回家後需要一整天才能回魂
精神萎靡四肢無力
一直口渴想吃東西
這是在RP不曾出現過的症狀

靠...我想我不會再去LK了!
(體力恢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