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大廚-ㄚ姨-豬頭ㄚ罵
逃逃-神奇-ㄚ蹼ㄚ罵-大海狗-海狗老婆-壽星

2002年8月30日
我26歲的生日(我只算實歲)


上天給我的生日禮物

2

(出賣1:變裝前的大海狗)

8月29日我一起床
上天知道我的生日快到了
所以提早給了我一個大禮物
那就是...........感冒

現在正處於夏秋兩季交接的日子
所以台北的天氣也特別奇怪
而以我的個性
我希望在晚上能夠睡一個乾爽的好覺
所以也就又開著冷氣蓋著大棉被睡覺
或許是晚上自己有踢到被子
所以起床後就有喉嚨痛的徵兆出現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珍貴的禮物
大概有一年多沒有感冒
趕緊吃下抑制感冒的藥物後好多了
只是精神變得比較差 


生日慶生

3

(出賣2:變裝後的大海狗)
這張照片造型就是當初大海狗在希臘玩牌輸被處罰的再版
ps:
大海狗居然威脅我改叫她小海狗

我是壽星
我說大海狗就是大海狗


原本生日想就讓它偷偷摸摸地渡過
不讓人家知道
不過還是被抓包了
誰叫我和大海狗還有ㄚ蹼ㄚ罵的生日是那麼相近
一個八月二十
一個八月三十
一個九月十號

原本要到我那已經變得亂七八糟的豬窩去聚會
不過我的廚房只有一個米鍋一支杓子三雙筷子
再來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後來就改到ㄚ姨家去


豐盛的晚餐與回憶中的希臘生活

4

(出賣3:變裝前的ㄚ蹼ㄚ罵印尼行)
這張照片連同下一張是無意間偷來的...CCC

我們今天的大廚師是ㄚ蹼ㄚ罵的同學
ㄚ姨說她以前有出過食譜
而且ㄚ姨還爆料ㄚ蹼ㄚ罵是ㄚ罵她們同學中煮飯煮得最差的
看來今天有口福囉!!

餐前準備我幫忙"撕"蕃薯葉
因為不撕那外面那一層比較老的吃起來會覺得刮刮的
我現在終於知道老媽的辛苦了
就撕那兩包的地蕃薯葉就費了我幾個小時的時間

晚餐超豐盛的
(看上面那一張圖的桌子就可以知道有多豐盛了)
感謝大廚師
至於那幾道菜都有各自的名字
好像都是四個字的
不過我有得吃就好了
關於記的方面我就沒那麼內行了

我吃了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

其實因為感冒的關係導致我的頭有點痛
所以
後來的她們在客廳裡面看著我們當初在希臘自助旅行的影片
我則獨自在ㄚ姨的房間裡打電腦
這對大家有點對不起
後來的頭有好一點了
影片也撥到我們在Naxos煮義大利麵
我也加入觀賞影片的行列中

後來又撥到大海狗和海狗老婆被處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以這一個字重覆再重覆地形容...^^
(也就是大海狗變裝後的那一個造型)


謝謝大家

5

(出賣4:變裝後的ㄚ蹼ㄚ罵印尼行)

謝謝妳們為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謝謝妳們的生日禮物
真是謝謝妳們了

給ㄚ蹼ㄚ罵:
那一張DIY的超讚的,果然同樣都是處女座的,知道我的口味

給ㄚ姨:
妳的三個願望....應該不會實現,因為那個許願人又不是妳(Who is 美女寬??)

給大海狗:
記得我說的,要找一個那麼疼動物的人是不容易的,好好把握!

給海狗老婆:
這個外號真不錯,要好好疼海狗,不要"獨自"欺負牠,要找我一起來!!

給大廚師:
期待妳發明的新菜單喔!我一定又會把它吃光光!

給豬頭心:
用功讀書喔!!老人家生鏽的腦是要多磨磨!!

給神奇小邪妹:
上次跟妳說過的那一個免費的住處有沒有給它考慮一下?

給逃逃:
妳不是要拉保險??.....^^


聲明

之前原本電子報設定的是讀者可以回應
不過卻收到一些搞不清楚狀況的東西

在此聲明
我的電子報就像我自己的日記一樣
我寫我自己的事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覺
我也寫好朋友發生的事情也揭他們的糗事
不是你當初所想要的東西的人
~~請退報~~

另外
請不要質疑我的電子報是否是憑空想像
A-MEI來我們公司的那一天
我也知道她白天是在台中辦簽唱會
但你們卻不知道她來我公司的時間
跟妳們說是晚上十二點
簽唱會是下午
請質疑者親自去問張惠妹本人
我也不想多說

再者
張惠妹的嗓音
不要否認了
她跟當初初登五燈獎的時候差多少
覺得沒差的人我想耳朵該去清一清了

最後
我寫電子報只是寫我自己的感覺
在現在這種現代社會中
你如果還不能容忍我的一些小批判
那你可能還活在以前國民黨白色恐怖的社會
請自行退報

八月三十日
我26歲的生日(我只算實歲)
我應該是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