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865419-59f493ba49b2a3c386afd5fea1d8d179  

Fire
可以用在名詞作火解釋
當用在動詞的時候可解釋作煎煮
最不喜歡見到的解釋就是"你被開除啦!!你給我滾蛋"


保鑣ㄚ迪與Kevin Garnett

隨著大約一個月前Vince Carter到台灣來的腳步
幾天前Minnesota Timberwolves的支柱Kevin Garnett也來台灣

Kevin Garnett是與Kobe Bryant在當今NBA裡被視為最有潛力的年輕一輩球員
我喜歡Kobe
當然也喜歡Garnett
只不過年輕化的Timberwolves一直未能打出好成績
使得Garnett的光芒被Kobe蓋過許多

上個禮拜大咖的Matt Damon來台宣傳神鬼認證
也是ㄚ迪去當保鑣的
這次同樣大喀的Garnett來台灣
當然我們家的保鑣ㄚ迪一定會出動去保護他
前幾天來的時候
ㄚ迪為了不被公司唸說常常請假
所以
在Garnett那邊請了幾個小時的假到公司來上班
下班後
也就直接在辦公室裡頭換起黑色西裝的所謂保鑣服來
本來我也想跟著ㄚ迪一起去看看我那高大的偶像(211cm)
不過ㄚ迪說Garnett在華納威秀的某家舞廳跳舞後
我就不想去了

昨天ㄚ迪跟我說
其實他蠻後悔當天在Garnett那邊請假來公司上班
因為Garnett後來請所有的工作人員跟他一起合照
而ㄚ迪他卻沒有能夠跟上


"ㄚ迪)))我要Fire你)))"

昨天ㄚ迪來上班
就接到主管要Fire他的消息
公司要請他做到八月底就要他走人
其實這對他而言一點都不震驚
因為我们很早就跟他提醒過
所以他也早有心裡準備
反而是告知他的主管因為ㄚ迪的反應太過於輕鬆
所以嚇了她一大跳

我私底下跟ㄚ迪說
其實公司這麼做也有不對的地方
算一算到月底只剩沒幾天
而他們就在剩這沒幾天的時候才來告知你
這根本沒有考量到你的一些種種
我還半開玩笑地跟他說
"我覺得你也可以跟她說我老早就不幹了,我明天就不來了"來個讓他们措手不及

ㄚ迪心地蠻善良的
只是做事比較不會看場合
很多次我都已經教他怎麼去應對
不過終究還是挽救他被開除的命運

不過這樣也好
他也將要在九月多暑修完拿到畢證書去高唱從軍樂
只不過希望他到了部隊之後作事不要再"白目"了
這我想這幾天應該好好地跟他談一談
祝他有個愉快的軍旅生涯吧!!


流動率

八月份的時候
X芝主動提出離職
她好像沒有下一份的工作
純粹是想休息一陣子吧!!

她大我兩歲
跟我姐是很要好的朋友
她們常常兩個下班後就到港式飲茶去大吃一頓
當然當弟弟的我也時常會收到一些好吃的東西囉!!.....^^

這一次她會離職的主要原因
就是感情因素
前一陣子她在大陸的男友被她發現包了二奶
這也讓她消極了好一陣子
後來我們幾個臭小毛頭就一直鼓吹她叫她多多相親釣個金龜婿後才又開朗起來
她離職後
我們會想念她的

公司的流動率蠻高的
元老級的工讀生X薇也因為學業告一段落
必須離開台北到台南進行她的下一段學業
她是號稱本公司最美的工讀生美眉


金貝貝也要走

現在最資深的男工讀生X鴻
也因為下個月月中就要會計師考試
所以他也要在八月底離職

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因為他是我最好的幫手
加上學習力強
還有我們倆很談得來
配合度是最棒的一個
不過
他終究要去達成他的目標的

據他透露
他今年考上會計師應該有九成的把握
因為他去年只差一點點就上了
而去年錄取的會計師名額只有比建築師多一點點的三位
真希望他能考上
如此的話我們的夢想就會往前跨一大步了
因為我們已經講好他以後要幫我的公司作帳
另外
他也是我的免費理財顧問

大家一起用唸力祝福他吧!!


雜項公告

前期電子報因為我豬頭忘了PCHOME的連結有問題沒有留下留言版網址,不過有位 HO yoyo把答案寄至我的E-MAIL信箱,我覺決定把BECKHAM海報送給他囉!!沒拿到的請不要灰心,我將會不定期地提供小禮物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