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消息喔!!
小黃和妙妙的小baby誕生囉!!
大學全系倒數第二年輕的小黃居然跌破眼鏡地拔得頭籌
身為麻吉的我與有榮焉囉!!

baby很可愛
不過一時把小黃寄來的mail給弄丟了
所以今天就很抱歉沒辦法刊出來給大家看
大家一起祝福小baby健康快樂長大吧!


窩米砣佛~~

偎)))
夠了喔!!
別太誇張喔!!

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最近同學一連串地在結婚
人家是米炸彈客不斷地放炸彈
我則是不斷地被粉紅炸彈炸
快被榨乾了啦!
窩米砣佛~~
希望出家的人多一點
那我被榨的機會就會變得少一點啦!!!
氣死了

(PS:
To Dear ㄚ寬阿姨:
趕快去弘妳的素食法
有可能會幫我牽成一些尼姑和尚吧!)


給最"強"的"榨"彈客

To Dear 強哥哥:

我們似乎不是給他很熟的樣子喔!
大不了大學時代一起聯誼過幾次
手癢的時候一起游過幾次乾泳
其他的好像老死不相往來
遇到點點頭而已吧!

結婚也用不著一個個同學都通知
然後跟我們說:
"ㄟ..我要結婚了ㄋㄟ..你要不要來ㄚ?"
"........"
難道我要跟你說
"我跟你很熟嗎?"
or
"喔,美(ㄍ一ㄣˋ台語)(ㄎ一台語)!!"
or
"關我屁事嗎?"

而我
居然很虛偽地回答說:
"好ㄚ,你把帖子放過來好了,恭喜喔!"
哀...
最近經常說出來的跟心裡想的不一樣
老天寬恕我吧!
阿們!

以上非我個人的想法
是經過私底下幾個同學聯絡後大家的想法喔!
所以你也不要幹我
要幹幾個同學一起幹
跟你說
你這個手法真的很高竿
真正"強"啦~~


yes??no??

跟老王對話
有時候能夠啟發很多的想法
我們不會高談闊論
以為自己多有知識談論很深的專題或領域
我們只喜歡談論身邊發生的事情
也就是從八卦衍伸出許多不一樣的思想
不羈束
不反駁
因為事情是一體的兩面
只要你說得出道理就是yes

容納別人的思想別人的意見是當一個管理人很重要的應有具備因子
大從國家的領導者
到企業的管理者
小至家庭
甚至兩個人的相處
愛情
便不要太獨斷
真正愛一個人
就不要總是堅持己見
聽聽對方的想法
別總是對方付出
但也非總聽對方的想法
總是單獨讓自己付出

我有一個朋友
我覺得她總是活在自己的框框裡
早就設定好她的獵物目標條件
一定要作足某些事情才肯接受對方
我倒想要跟妳說
妳知道別人對妳的看法嗎?
獨斷
傲慢
自以為是

在我的眼中妳充其量只是個拜金主義者
崇尚物質生活
沒有享受一切免談

直接叫醒妳
妳到底在幹麻??
醒醒吧!

(當妳是朋友才想叫醒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