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的隔一天
一起床
馬上有事
滿肚子怨氣

剛爬離溫暖的被窩
打開電腦收收電子信件
馬上收到富邦銀行的電子帳單
平常的帳單即使我沒有消費我還是會大概的瀏覽一下
除了確認金額沒有問題之外
當然也順便要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活動 (基本上已經很久沒有了)
一看傻眼
給我多出一筆3000元的年費
基本上富邦這張白金卡我很少用
當然也是我用的所有卡片裡面算是比較嚴苛的一張卡 (不知道銀行在龜毛什麼)

1309965462-5d80b68e961d0d3a6b7b6b4930f0739e  

打電話去問問看 (基本上我不會輕易的白白送錢給"牠"花)
基本上我是用來扣繳我之前台哥大的手機費的
而手機前陣子給它停機 (攜碼跳槽去啦~~)
所以當然也沒扣到
不過我也不會這麼誠實啦
我就說 :
"沒刷滿12次要收錢之前 是不是應該要通知一下客戶?"
小姐就回應我 :
"那就請您補刷七次 我就就幫您把年費取消掉"
我回應:
"好! 順便寄張剪卡申請書給我!" (富邦也是最龜毛的 剪卡只有他要這樣來回寄)
一不作二不休
我也不等商店開門請商店幫我分七筆刷
直接全部拿去補我的skype
七筆全刷!
10分鐘後馬上打電話回去
把我的年費給我取消掉!!

以上的用意呢
就是大家不要笨笨的把錢捧去送給銀行!
基本上銀行是非常的奸詐的
所以當楊蕙如向銀行卡錢的時候
我心裡面就非常爽快!
當然
事情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反正
我就是不爽把錢送給銀行!!
更令我不爽的是
一大早就必須處理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