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06079c9974a9d62f9341a51ecba8a1  

這本書是呆頭的新書
前幾天我說過的豬頭魚丸
無聊時
大家可以去拿來翻翻吧

【豬頭魚丸】

作者: 呆頭/著
出版社: 法蘭克福


因為有水,所以台灣缺水

最近這一陣子
台灣正在鬧水荒
天氣陰陰的時候
有關單位都在絞盡腦汁想辦法製造人造雨
真是悲慘的一件事情

我在想
是不是上天安排了一個有水的人來做總統
所以
怕給我們太多水了混淹死我們似的

希望
我不會遭到"綠色恐怖"

聲明喔~~~
我是無黨無派的 


大雨大雨一直下

西元2002年3月30日的今天
終於
最近幾天老天終於賞臉了

大雨大雨一直下
大家都高興
只有我不高興
因為

第一
我下班還要淋雨
尤其
又想到今天是星期六
我居然在上班

第二
......... 
............... 
......................
.........................我家在下雨<接下文> 


今夜幽叨咧落雨

上個禮拜
大台北地區的某一的夜晚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當天的我休假
所以
也就正舒舒服服地享受著美夢
突然
怎麼床濕濕的.......
ㄟ/....
該...不會是尿床了吧
挖咧~~~~
那麼大的人了 還......
仔細一看
是床正上方的天花板居然有一條小小的裂縫
而裂縫中居然滲出一滴滴的小水滴
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會--漏--水 


SORRY~~~來去上班

大家對不起
這期電子報寫的粉趕
因為
我剛剛起床
而且我要馬上去上班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